燿(一ㄠˋ)壽司

給你無法忘懷的口感與美味

服務更是一級棒

屏東縣長、副縣長都是這裡的客人呀!

 

燿壽司位於屏東市千禧公園旁

每天生意都很好!

所以想來的朋友可以先預約

不然可能需要在外面排隊唷

 

燿壽司小小一間

走道到不行

有一樓跟二樓

不過我沒上去過二樓

二樓似乎是大桌或是包廂

因為往二樓送的壽司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在送

 

雖然人很多

每個店員都忙到不行

但服務生的態度都還是非常的好

一座到座位服務生會為你送上餐具與熱茶

並且隨時幫你填滿茶水

 

我們坐的是吧檯座位

與師傅隔著一個冰櫃

 

你可以看到非常新鮮、乾淨衛生的生魚片、海鮮

因為這裡的生意真的是很好

我對這裡食材的新鮮度絕對不會遲疑

來看菜單囉↓

 

 

 

燿壽司應該算中價位的日式料理店

雖然看到很多不超過百元的東西

 但其這裡的東西都精緻小小份

 

除了固定菜單

牆上會掛菜單裡沒有的料理

每日會有所更動

 

洋蔥醋NT.30

就是用醋拌洋蔥、白芝麻、柴魚片

這裡使用的是白醋,但一點都不嗆鼻

吃起來會有點辣(洋蔥),然後酸酸甜甜的

 

和風茄子NT.50

真的是比我想像的少了一點

不過真的好吃

是燿壽司打星號的小菜

茄子吃起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樂司洋芋片調味味XD

茄子微微冰冰完全熟透又不爛

跟我媽煮得實在差很多XD

 

握壽司來啦!!

因為我們都是單點握壽司

我們的盤子放在冰櫃上方

師傅會把做好的壽司直接放在盤子裡

我們再從盤子夾到自己的盤子裡

一旁都有附醃製白蘿蔔薑片

 

炙鮭魚握壽司NT.30

來這邊一定要點點炙壽司系列的!

我看師傅都在料理檯不停的拿火槍烤

師傅有說直接一口吃即可

一口咬入真的就會知道這裡的功夫到底多厲害

會有鮭魚會在舌尖慢慢化開的感覺

然後鮭魚的香味充滿口腔

魚肉油質很剛好

讓我覺得濕潤又香又清爽

如果喜歡油一點的可以點鮭魚腹

 

炙靖魚握壽司NT.30

也是非常的好吃

口感跟炙鮭魚相似

味道很分明

鮭魚就是鮭魚、靖魚就是靖魚

BIBO個人愛鮭魚多一點

這裡的不同魚上面的配菜也有所不同

炙鮭魚配薑片,炙靖魚配蔥花

 

炙牛肉握壽司NT45

牛肉呈現半熟的粉紅狀態

肉質非常

可能是淋上醬油的關係

味道讓我想到了燒肉 

炙比目魚側緣握壽司NT.45

這個我沒吃到

聽說吃起來像在吃魚肚

也是會在嘴巴裡融化

吃完以上壽司

其過程就是一直融化,一直冒愛心

一旁的人好像吃了小當家煮的料理...

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烤杏鮑菇NT.65

份量也是比我想像中的少好多呀

他是一片片很薄的杏鮑菇

但不知道他真麼烤得有點厲害

外面是乾的,裡面咬了卻還有水分呢!

可以沾上方的芥末胡椒粉

體驗嗆辣的烤杏鮑菇

黃色的是百香果

 

胡麻牛肉陶板 NT.100

除了胡麻醬,還加了醋

很奇妙的搭配

酸酸的鍋

 

內容物大致上有牛肉片、洋蔥絲、香菇、杏鮑菇、南瓜

牛肉蠻少的..

大概四片薄片

 

蒜頭蜆湯NT.40

這個BIBO蠻喜歡的!

整碗湯充滿濃濃的蒜頭味

微微辣辣的

 

鮮魚味噌湯NT.30

裡面有兩片魚

一片鮭魚一片不知道

偏比較的味噌

還有一點奶油味

BIBO比較不喜歡這樣的味噌

 

最後飯後贈送的甜點豆花

還蠻好吃的

不過也是很少XD

是用沾醬油的小淺盤裝的

 

我們點了炙鮭魚*2+炙靖魚*2+炙牛肉+炙比目魚側腹

+洋蔥醋+和風茄子+鮮魚味噌湯+蒜味蜆湯+烤杏鮑菇+胡麻牛肉陶板

兩人一共花了530元(215元/人)

喝完湯大概是九分飽

以日式料理來說我們真的是花蠻少的

也點的比較少一點

晚上大概10點後就會想吃東西XD

除了胡麻牛肉陶板跟味噌湯味到我比較沒這麼喜歡

其他真的都非常之美味

尤其是握壽司啊啊!!!!!!

推薦給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

 

而且服務真的很不錯

看師傅跟很多桌客人都成了朋友

還有一個師傅發現我是左撇子

就幫我把壽司擺成我好夾的方向

真是超貼心的呀!

 


 

=燿壽司=

電話:08-738-0638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42-1號(千禧公園旁)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1:00(週二公休)

FB:燿壽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下班放鬆時刻來點深夜燒烤-白日夢

├屏東┤隱藏在三合院裡的中式料理-老夥房(找不到餐廳)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