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butybox 2021年2月情人節特輯的體驗美妝盒開箱啦!
butybox精選的「約會」美妝保養品每一個都香香的,盒子也充滿戀愛氛圍
內容物實在太超值!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IMG_8494

之前也開箱多次的butybox,這次再次體驗!(本篇產品由butybox提供)
還不知道butybox是什麼? 容許我在再次小小的介紹,知道的人可以直接滑過:
butybox每個月都會挑選4-6樣美妝保養品,並裝進美妝盒裡,前一個月就會開始預購
你收到時並不會知道盒子裡裝得是什麼,每次收到就會有種拆禮物的感覺
也會針對節日或是跟插畫家合作,外盒都很精美,有驚喜感!
當然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預購美妝盒只要425元,但收到的商品組合都會超過那個價值呀!

IMG_8496.JPG

首先介紹本次最愛的商品【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正貨
MILD’S是台牌指甲油,相信愛擦指甲油的人都看過這個品牌
他們的指甲油不含甲醛,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泡溫水就可以撕除,不需去光水

IMG_8492.JPG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他真的完全沒味道、快乾,而且塗好的甲面很平滑不會有氣泡
每次塗一般指甲油,都會在房間裡快中毒,而且味道會殘留在空氣中一陣子
最討厭的是每次從基底到硬甲油,等到乾絕對是一小時以上,一不小心刮到指甲又要打掉重練
MILD’S 認真快乾,大概20分鐘可以上完兩層,沒塗好就直接撕掉再來一次
非常適合"我現在就需要擦指甲油出門見人!!!!"的狀況

未命名拼图.jpg

有四色隨機配貨,我拿到的是 MS022莓漿紅 非常漂亮的紫紅色
這個顏色需要塗2層才會美!不過雖然好撕除,甲面還是會有點受傷,所以底部最好還是要上保護層
另外好卸除的結果,當然就也會比油性指甲油更容易剝落唷!

S__5726285.jpg

【AHC無瑕煥白化妝水】/正貨
裡面放了一整瓶價值1,000元的正貨化妝水,真的整個賺到呀!!
AHC化妝水就是出了名的好用,他的玻尿酸系列我就用了4-5瓶,無瑕煥白系列則是第一次用
1.jpg
化妝水無添加酒精、防腐劑,溫和適合暗沉疲憊肌使用
富含高濃度沒骨花、維他命C,並使用韓式發酵,可以讓肌膚變得更亮白!
質地有微微的稠度,淡淡舒適的香味,拍上至肌膚很有保濕感!好吸收,拍兩層都不會覺得有負擔。

2.jpg

//以下開始介紹非正貨//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雞蛋花】

擁有臉部保養等級的沐浴露!!像鑽石切割的瓶身,放在光照下閃耀就像夕陽的金色光芒
IMG_8498.JPG

添加胺基酸、金盞花、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等保濕成分
容易搓出綿密泡泡!帶有奶油甜甜的雞蛋花香氣,洗完澡肌膚有滑滑的保濕感~不會感到乾澀,並殘留淡淡清新的香味

3.jpg

【Framesi 媚力極致洗髮乳+媚力極致髮膜】

Framesi是美髮沙龍在使用的義大利品牌,一般藥妝店比較難看到

IMG_8499

洗髮乳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對頭皮有養護作用
屬於滋潤型,但泡泡比較少,我個人使用上沒有特殊的感受
白色乳霜狀的是髮膜,一樣有摩洛哥堅果油,在頭髮上停留2-3分鐘即可,有個迷人的香味
沖洗後立馬感受到髮膜的威力!濕髮超好梳開,到隔天頭髮都維持柔順

未命名拼图12.jpg

 【NUXE 巴黎歐樹 植物奶防護保濕霜】

NUXE的精華油很有名,我記得有上康是美的熱銷排行榜
但好像很少人注意到他其他保養品, 植物奶霜是用八種植物蛋白成分組成,並有高效保濕的玻尿酸、海藻萃取等
綿密輕盈的奶霜質地,非常非常好推開,肌膚也能馬上感受到水潤的舒適感,不會覺得油膩!
帶有雪松及橙花香味,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
IMG_8493

以上就是這次的butybox開箱!!有買到這個月的人實在太幸運啦~~~
拿到AHC化妝水正貨有如中獎般開心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他們官網唷> https://www.butybox.com/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