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6.jpg

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彈力緊緻眼霜&角鯊逆齡修護精華油,清爽卻有力的保濕感,特別適合冬季的保養

IMG_9916.JPG

很多人都說25歲是女人肌膚的分水嶺,25歲後膠原蛋白加快流失,開始明顯的感受的到肌膚的「老化」
特別是細紋及肌膚緊實度......剛過27歲生日的我,也越來越能感受到肌膚的變化,皮膚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勇壯」了,尤其因為我特別愛嘗試新產品,但最近卻發現亂試新產品下場,就是臉部肌膚竟然過敏了


【本篇為試用心得】我大概使用了這兩樣商品1週多的時間
可能沒有辦法看到肌膚有明顯的改變,但想跟大家分享使用上的感受
可以確定的是,這兩樣商品成分蠻溫和的,沒有讓我的過敏疹再度復發。

IMG_9974.jpg

獻上洗完臉後只噴化妝水的素顏,因為我是乾肌,所以肌膚照起來真的不會有任何"反光感".....
我是洗完臉一定要擦保養品的類型!不然會感到很繃、不舒服

IMG_9978.jpg
首先使用【角鯊逆齡修護精華油】
精華油是使用在精華液之後,乳霜/液之前,也可以加在乳霜一起使用.
產品本身有添加精油賦香,有清淡微香。角鯊成分使用的是植物性角鯊烷,不是從鯊魚提煉的唷!
IMG_9979.jpg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 滴約5滴在手掌心上

IMG_9982.jpg
然後將手搓熱

再將手掌放在臉上邊熱敷,邊做一點提拉按摩,我覺得這個部分超級舒服、放鬆
如果手心溫度變低,我會再次搓熱,按壓到完全吸收,大概來回3次就足夠
裡面含有金盞花油,能夠讓肌膚安定,心靈跟肌膚一起得到了安定

乾枯的肌膚被滋潤後,拍起來就亮了許多!
精華油質地很輕盈,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沒有留下任何油膩感,皮膚摸起來反而很細緻
如果到這你覺得還不夠滋潤就再後續上乳液。
不過角鯊精華油本身就有補水+鎖水的功能,所以我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就不會再擦乳液
但是最近偶爾涼一點的時候,就需要再擦乳液才夠。

我在去年在專櫃做了肌膚檢測,專櫃小姐告訴我,我肌膚的油質指數只有4,正常人要30幾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乾肌,冬天容易脫皮,但不知道有誇張成這樣......
於是那時候瘋狂的詢問了一些油類產品,也真的在週年慶花錢買了一支專櫃精華油。
剛開始使用上都沒有問題,後來臉上卻開始冒出我幾乎沒有長過的超大顆悶痘....
後來就發現似乎是那支精華油太過營養的關係,不適合我現在的肌膚年齡使用T_T
如果你是跟我差不多年齡,正在找清爽型的保養油的話,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支!

IMG_9992.jpg

再來是【冰河醣蛋白彈力緊緻眼霜】,抓了兩個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成分介紹:
冰河醣蛋白:潤澤肌膚、改善乾燥粗糙,能向外全面抓水,協助肌膚向內補水.鎖水,達到全天長效保濕
六胜肽:具顯著抗老效果的專利六胜肽,深層調理眼周皺紋,增進肌裏修護效能
其他還有抗皺、活化肌膚等成分

IMG_9993.jpg

雖然它叫「眼霜」,不過我覺得它的質地已經快偏向乳液了,非常非常的好推!
滑滑的,適合搭配眼部按摩

IMG_9996.jpg

使用完一樣不會有油油的負擔感!有一點點點點的香味,要靠近鼻子才聞得到的那種

IMG_9969.jpg

因為不是很油的質感,所以上妝前使用也沒有問題,沒有造成脫妝的困擾~

以上就是這次聖克萊爾2支產品的使用心得
我應該算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意外的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

特別是角鯊精華油讓我很喜歡,擦了是會讓肌膚感到「舒服」的狀態!


產品資訊
角鯊逆齡修護精華油:http://bit.ly/2pHFv1C
冰河醣蛋白彈力緊緻眼霜:http://bit.ly/2BCFlvf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