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1.jpg

BRITA OnTap開箱~小資女租屋族首選!超輕便、簡單四步驟就能安裝完成的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即開即飲,安心喝水,再也不用爬上爬下,出門裝水買水了。(內文含安裝教學)

IMG_8909.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BRITA龍頭式濾水器!
身為在外租屋的我,剛開始對於飲用水的取得真的是個煩惱...
有些人可能會接自來水煮沸來喝,但我想有許多人跟我一樣是住在老舊公寓
不知道屋頂的水塔到底多少年沒有清洗?!
不確定煮過的水是不是沒問題,尤其是台北爆發「鉛水管」事件後,我有一陣子改去加水站裝水

但我家住四樓!!!!!!!!!!!!!! 每次搬水5公升的水上樓都快累死

後來鉛水管汰換完,並且剛好認識了BRITA濾水壺後,從此解決了我飲用水的大事!
BRITA現在還出了龍頭式的濾水器,又比濾水壺更方便
直接開水龍頭就可飲用,減少許多蓄水與濾水的時間

盒子內有:轉接頭們、說明書、濾芯、濾水器、保證卡
BRITA竟然有特別推出「台灣水質」專用的濾芯!以下是整理官方的介紹:
濾心內有離子交換纖維、活性碳、中空絲膜,可有效濾除雜質(例如: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例如:鉛)、農藥(殺蟲劑)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和99.99%的細菌

↓↓↓進入安裝↓↓↓

IMG_8843.jpg

【第一步驟】啟動顯示器:
濾水器內有附一顆電池,不過有貼膜,撕下後才會通電,電池槽需用一顆10元硬幣轉開
如果你的水龍頭剛好是不需要任何工具的那種,整個安裝步驟你就只有這裡需要用到外部工具(硬幣)
電池的電力是用在倒數顯示器

IMG_8845.jpg

【第二步驟】挑選適合的轉接頭:就是一個選妃的概念(?
痾...也不是,五款轉接頭,只有命中注定的那一個可以與你家的水龍頭「結合」
大部分標準水龍頭都可以使用,但像是方形的出水口、感應式,或特殊尺寸會沒辦法使用(可上網查)
IMG_8846.jpg

其實我第一次安裝錯誤了,我還以為我家就這麼剛好是那個極少數不能安裝的水龍頭
因為找不到可以拴上的地方,就想說使用5號的螺絲固定。
結果裝好後,轉接處鬆鬆的,水一直從中冒出
IMG_8865.jpg
後來才發現是我裝錯了XD 其實有個濾嘴(起泡裝置)要先拆除
因為我家的濾嘴跟水龍頭很密合,剛開始沒發現他們是可以分離的,後來用鉗子試才發現轉的動
IMG_8866.jpg

我家水龍頭適用的是1號藍色轉接頭。先將原本濾水器上方的白色蓋子拆下後套在一起

IMG_8867.jpg

然後將 1號藍色轉接頭 往上鎖入水龍頭

IMG_8870.jpg

【第三步驟】安裝濾水器
轉動白色蓋子,將濾水器本體鎖上

IMG_8905.jpg

第四步驟】放入濾芯:開蓋→放入濾芯→關蓋

IMG_8888.jpg

成功接水就完成了!!
現在只要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了,要喝多少裝多少~超方便!
煮泡麵、煮湯什麼的,裝水都超. 級. 快. 速. der

IMG_8872.jpg

但是這樣平常洗手也都在消耗濾芯嗎? 錯! 錯! 錯! 右邊有個轉換紐,可以依需求轉換水流使用

cats.jpg

一共有三種模式,1.直出水流 2.花灑模式 3.過濾水
過濾水跟未過濾水的途徑、出口不一樣
並且在使用過濾水時,面板會開始倒數你的濾芯,歸零時就代表你該換一顆了,不怕會忘記換

IMG_8893.jpg

裝個濾水器還多了花灑模式可以洗碗

其實如果你家水龍頭的濾嘴用手就可以拆卸
安裝上都用手轉來轉去而已,超級簡單,女生也可以輕鬆安裝

而且體積很小,不佔位,特別適合租屋處的小廚房!!

以上就是這次的BRITA濾水器開箱分享囉!希望有幫助到你
 

產品相關資訊:http://www.tw-brita.com/ot/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