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忍不住的想念,我又去吃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啦!最低消費268元起,豐富自助吧、飲料冰淇淋吃到爽!這次點了猛猛的海陸雙人餐,端上來整個被嚇傻!
之前回鄉是吃屏東的首家肉多多(點我回顧),這次是到228公園附近的台北重慶南店用餐,南北店居然有差異?
肉多多台北重慶店店內.png
肉多多火鍋台北重慶南店位於商業大樓3樓,裝潢跟屏東店非常不同,多了日式的的感覺,窗邊位置可以看到街景!座位更寬敞,適合辦多人聚餐。肉多多火鍋應該是針對不同的地區屬性規劃部分店是個人鍋,部分店鴛鴦鍋、個人鍋都有,重慶南店則是鴛鴦鍋,讓你可以和親朋好友一同共鍋享樂的店
肉多多台北重慶-14.jpg
不變的是自助吧依然超豐富又新鮮,菜盤、火鍋料的品項基本上跟在屏東店看到的差不多
菜盤.png
我來肉多多火鍋都不吃飯麵這種主食,因為菜跟肉都巨多!胃已經沒空間留給他們了啦!今天是專門來吃麻辣鍋的,豆腐、馬鈴薯、豆皮必夾,之前朋友推薦才知道馬鈴薯片跟麻辣鍋如此搭呀
肉多多火鍋自助吧1.png
澱粉控不能錯過的一區,各種麵食、滷肉飯、豬油拌飯、醬料可以選~辦多人聚餐也不怕踩到誰的雷,大家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吃的!
肉多多飲料吧.png
每次都會在甜點飲料區停留好久,整個選擇障礙症發作,飲料機有五台(汽水機未拍),咖啡、冰沙、熱茶、汽水、果汁、奶茶通通都有。MINGO的水果冰淇淋也超讚,都是做熱帶水果口味,最推椰子!另外有一台可以自己擠霜淇淋的機器!沒想到口味還會變呀~之前在屏東吃的是芒果牛奶口味,那天在重慶南店吃到的是黑糖奶茶口味。

這麼豐富的自助吧最低消費只要268元起,而且+31元就能升級300g的肉肉套餐,CP值真的好高!
肉多多台北重慶-44.jpg
上菜了!肉多多火鍋有很多特色湯底,今天就是一心想吃到麻辣鍋!之前在屏東吃的是龍王麻辣湯,是有點台式創新口味,這次試試「爆炒川府麻辣湯」,走的是嗆辣麻口的四川口味
然後點了海陸雙絕雙人套餐,店員一端上桌真的忍不住發出『哇~』的一聲耶,擺盤實在太浮誇了啦!!根本是海鮮聚寶盆
肉多多海陸雙絕.png
別間點過的海陸套餐的經驗,大概都是3~4種海鮮+肉品,但肉多多火鍋一次就能吃到10種海鮮,加上豬/牛/雞肉任選,真的超級澎湃,如果是請朋友、家人來吃一定超有面子!
我原本想端起聚寶盆拍照,但真的重到不行..0_0 這裡的員工實在太厲害了!還是一個女員工端來的
海陸雙絕02.png
海陸雙絕裡有小白蝦、大白蝦、鮮蚵、整隻透抽、巴沙魚片、鯛魚片、小花枝、海鮮滑、司目魚滑,加1肉品【雪花牛/冷氣雞/梅花豬】
光蝦子我粗算就有19隻,真的是吃蝦吃到爽,撥蝦撥到累....那天同行人對不新鮮的蝦容易過敏,但吃完什麼事都沒發生~直接用身體認證的新鮮度(讚)

因為樂多多集團本身就是長期經營海鮮漁貨的公司,所以海鮮都超級新鮮,從口感就可以吃出來,每個都鮮甜、肉質富有彈性、沒有腥味,海鮮滑裡的海鮮也是塞爆又Q彈,榮登今日驚喜第二名(給他一個小皇冠),而且這些海鮮如果要自己準備跟處理,應該會累慘吧....想要吃海鮮鍋,來這裡吃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肉多多吃火鍋.png
驚喜第一名就給湯底了!肉多多不只出名的肉量炸裂多,湯品強度也好厲害餒!
爆炒川府麻辣湯煮什麼食材都好對味~對我來說應該是中小辣的程度,剛開始的辣度比較低,口感溫順,而且會越煮越香辣。另外半邊選胡椒豚骨湯,因為看藍心湄說夏天喝胡椒湯能夠去濕,所以豪不猶豫就點了!胡椒味醇厚不辣口,喝了身體都暖了起來,好好喝呀~兩邊的湯底都偏重口味食材下鍋後能很入味,對我來說不用在另外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9月、10月去吃鍋的朋友,拜託~一定要多帶幾位朋友去,因為最新有送麻辣鍋的活動(我去的時候還沒有呀....QQ)
台北西門町火鍋268元吃到飽!吃樂多多集團火鍋第一品牌「肉多
9/1 – 10/31 三人行,必有麻辣吃
只要提前訂位,並點三份300元以上的套餐,肉多多就會免費幫你升級明星湯底『爆炒川府麻辣湯』乙份。這原本可是要用95元加購的唷!

肉多多APP會員.png
肉多多火鍋送肉真的超大方~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活動,桌上的梅花豬跟雞腿肉就是我分享貼文送的~根本不像贈送的份量,有夠誇張!雖然這個活動只到八月,但大家別傷心!其實只要去下載『樂多多APP』首次加會員就送肉盤!生日壽星也送肉蛋糕(這公司有賺嗎?)

快記下來!如果你已經入會,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累點密技:)
肉多多的會員點數機制「每消費100元累計1點」,累計5點就可換海鮮、雞腿肉等肉盤,雖然點數顯示要在60天內用完,但其實只要到APP裡任一家樂多多集團旗下的餐廳用餐累點,點數就又會再延長60天囉,一直續吃,點數就不會浪費了

目前可累點的餐廳有:肉多多火鍋、明水然、狂一鍋、辛韓道、追樂密式泰、明水然・樂、日日鍋、饌和牛
肉多多霜淇淋.png
火鍋的最後一定要來支冰品平衡一下!屏東店的是能擠雙口味的霜淇淋機,重慶南店是單口味,我的霜淇淋真是越擠越漂亮了,之後去當全家的店員應該不會上Dcard。黑糖奶茶口味吃起來蠻像牛奶糖的,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芒果牛奶啦~

話說這次也是兩人去吃,海陸雙絕的份量真的太澎湃,比想像中的還豐盛,已經吃到肚子撐破哩....所以加贈的肉盤後來外帶回家了!
以上就是我的用餐經驗,每次去吃肉多多火鍋都可以飽到隔天,想爽吃肉一波的時候,就會想起肉多多~

想看更多他們的菜單&活動》
肉多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2022/4/20:肉多多屏東公園店
樂多多集團超人氣名店來屏東開了!營業到凌晨4點,自助吧70種蔬菜、飲料、冰品任你吃!


|店家資訊|
台北重慶南店【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點我導航)
*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步行10分鐘);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
電話:(02)2361-3539
停車資訊:台灣聯通停車場(無特約)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2:30(最後點餐21:30)

西門町美食:
台北西門町美食推薦!阿財虱目魚肚,康熙也推薦的萬惡消夜場美食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