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封面.jpg
來開箱的我吃了一個月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有100%高營養魚油
並且有美鳳姐代言的口碑保證,頓時多了親切感
一天兩顆就能攝取每日所需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對於難天天煮飯的忙碌上班族非常方便!
產品由大研生醫提供,此次會簡單介紹它的特點~以及我個人食用上的心得,文末送購物金。

圖2.jpg

這是我剛開封的樣子,靠近一聞,居然一點腥味都沒有!

|首先,初步了解『吃魚油』有什麼的好處嗎?
Omega3是由DHA、EPA、DPA組成,是人體所需要的『必需脂肪酸』
但人卻無法合成,所以只能靠「吃」來補充

魚油-16.jpg
一些好的植物油以及魚肉,都含有Omega3
但對於常外食的上班族來說,天天吃魚、或吃到好油是很困難的事呀!
就算能天天吃魚,應該也很容易膩吧......🤣
難道還有比直接吃萃取出『精華』的魚油膠囊,更間單、更方便的方法嗎?
成人每天最好攝取1000毫克的Omega3來保持健康
而大研生醫600毫克的魚油中,含有的Omega3高達84%以上

數學時間!!也就是每顆至少有600*0.84=504毫克!
每天只要吃2顆就能超過1000毫克,達到人體需要的標準啦~

魚油-30.jpg
在自然光照射下,魚油閃閃發亮的清透感實在好美喔!
在吃大研生醫頂級魚油前,其實因為想攝取Omega3,我有在「喝油」
但是是「一整罐玻璃瓶裝」還要冰冰箱存放(很嬌貴誒)實在很不方便呀~
常常在外面吃飽後,回到家容易沒有喝油慾望
因為舌頭直接接觸到油多少會有油膩感與油味,而且非常容易忘.記.喝.
魚油-13.jpg

|我一個月下來的食用心得
開始食用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後,實在覺得方便很多~
我平常是將魚油放在辦公室裡,吃完午餐就馬上吃兩顆,每天擺在桌上就不會忘記吃了
而且其實魚油就是適合在飯後吃!吃下的食物脂肪能夠增加魚油在體內的吸收度
所以在一天當中「最豐盛的那餐」搭配魚油是最好的唷
開蓋.jpg
即使你想放在家中,也不用怕被小小孩亂拿來吃
瓶蓋有做安全的按壓旋轉設計
有公分.jpg
一個月的接觸下來,就跟以前吃過的魚油來比較
大研生醫的膠囊設計較小顆、好吞食,似乎比波霸還小呢!
在嘴中也幾乎沒有魚腥味,它的膠皮頗厚不易破
不過我很有研究精神的把它咬破嚐嚐看裡面的油!!味道真的很「微」

每日兩顆Omega3就足夠!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純粹100
|為何要選擇大研生醫?
如果你正在比較要買哪罐魚油,不妨可以也到大研生醫網站上看看
上面附上許多檢驗證明,也拿到非常多的標章,像SNQ國家品質標章、SGS塑化劑檢驗合格等等
還有德國製廠技術、捕魚地點等等,超級詳細的介紹~
他們的魚油不但是他們自己熱銷NO.1的商品,也是屈臣氏同品項中的熱銷NO.1
而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原料保證「使用小型魚」來提煉萃取
根據食物鏈我們都知道,長得越大型的魚類,體內含有重金屬的成分可能越高(可怕..
相反的,使用小型魚相對安全,才不會想健康不成,還吃了一堆壞東西
當然~大研生醫也附有重金屬檢驗證明

魚油-17.jpg
另外,在購買比較時
提醒大家要注意Omega3的佔比呀~既然要買當然要選最高濃度的魚油!
就如剛剛所說,大研生醫的魚油Omega3可是高達84%以上呢!!
今年甚至還測出了高達97.7%(這批貨還不先買起來😂
如果食用濃度魚油,裡面摻雜了其他成分,只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不就白白吃到其他熱量.......(NO~~~😨

魚油-09.jpg
最後,要給看到最後的你~大大的福利!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這樣幾乎可以6.7折購入,實在太划算了吧!!!而且我發現它還有團購價,找親朋好友一起買會更划算
一瓶有60顆,一天兩顆剛好可以吃一個月,不妨可以跟我一起嘗試看看唷

【購物金・專屬連結】 https://reurl.cc/V6r4z6
 

每日兩顆Omega3就足夠!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純粹100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