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2017小小兵樂園新開幕!!!好吃、好逛、好拍、刺激的飛車遊樂設施!
除了哈利波特活米村,你必來的園區!!!每處都充滿驚喜與歡樂

日本環球影城的小小兵樂園在2017/4/21正式開幕啦! 非常幸運的我們就排在這天來!!
有許多人一早不是衝向活米村,而是衝向小小兵樂園XDD分散排隊人潮

在園區裡可以看到許多cospaly達人!! 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都變扮成各種小小兵~實在太狂!!

本篇文章將會帶大家  1.逛園區  2.推薦又萌又好吃的小小兵美食  3.遊樂設施介紹

我是先在台灣購買KKDAY的電子票券前往的,購票這邊看
>>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2247?cid=8858

小小兵園區在園區的最裡面~  直衝到最底就會看到了,地方很寬敞,可以容納很多人

一走到大門就會有可愛的小小兵迎接你!!!! 

康莊大道的中間有小小兵噴水池,在建築物上都可以發現小小兵的身影

而噴水池裡的小小兵跟大門的小小兵,都會說話唷!! 到處都可以聽到他們歡樂的笑聲~~

園區裡也會撥放牠們的歌曲,很難不被感染

首先介紹粉紅色的這間商品店~我個人最愛這間!裡面的東西實在太好買!!!

他比較多是賣糖果跟餅乾!還有一些我只有在這間店才有看到的商品,錯過其他店就都沒有了

整間非常的PINK~~

而且店裡非常多大隻的小小兵公仔

餅乾糖果都超可愛的~~~~不過環球影城的東西就是都不便宜呀T__T

結帳完店員還會跟你說:Banana~~ 超歡樂的XD

第二間FUN STORE

跟前面的粉紅店其實是相連的,可是裡面的風格很不一樣

是小小兵工廠的風格,天花板有軌道,裡面比較多娃娃、衣服、用品類

小朋友穿小小兵服裝超Q的呀~ 
剛看到粉紅獨角獸的商品時,完全對這個角色沒印象............(哪位?)
結果原來是格魯小女兒Agnes抱著的粉紅娃娃,而且越看越可愛!!

跟我一樣買不起一個髮箍台幣7百元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拍拍照乾過癮.... (淚奔

廣場的中間有2個小遊戲區,很像夜市會有的遊戲

一個是投香蕉到旋轉的椰子殼裡就可以獲得小小兵娃娃(上面掛的那些)

另一個試射罐子遊戲,射中就有粉紅獨角獸or蠻大隻的小小兵娃娃,這個的費用好像會貴一點
附上遊戲時的影片,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可愛,非常會營造氣氛

環球影城每個園區都有一個付費拍照點,這個就是小小兵園區的拍照點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用付費園區裡就超好拍了!!!
園區裡有需多好拍照的「假商店」,就是門打不開的造景
照片裡是小小兵【吊帶褲】專賣店!!

小小兵【眼罩】專買店

小小兵咖啡廳~

有點被我擋到,後方的黑影在展示小小兵實際身高

有點夢幻的寵物店(明明就是很兇惡的寵物欸)

這個.....我就實在沒有印象了,如果有影迷知道再麻煩告訴我:DD

還有一些比較隱密型的小機關,原本看起來有點無聊的房屋,旁邊會工作人員會引導你去按鈴!

按下去會有小小兵來回應你!! 瞬間被療癒

園區裡每個地方都很細緻,連廁所都會覺得可愛,每個地方工作人員都給人很歡樂的感覺
這個地方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來呀~哈利波特園區大人味就比較重一點,這裡比較幼稚

以上介紹的地方都在這個地圖裡啦~

因為想放的照片實在太多!!!

所以分兩篇來寫,下半部將會介紹「遊樂設施」與「吃」的部分

KKDAY購買門票>>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2247?cid=8858

下集這邊請
萌翻天!2017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好吃、好逛、刺激又好玩!(下)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