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榆牧場黑羽土雞湯封面.jpg
想來碗雞湯補補身,但光想到要買食材跟熬湯就已經先累?元榆牧場最近推出了用台灣黑羽土雞熬煮的加熱雞湯包(htts://bit.ly/3YZ87PZ),5分鐘就能上桌,太深得我心!有租屋族、獨食也能方便喝上一碗的份量,使用3倍雞骨熬出的湯頭,還吃得到土雞結實的雞腿肉,肉多超滿足~
元榆牧場雞湯01.jpg
離開家自己住後,才知道要喝上一碗雞湯是這麼費工的事,畢竟以前媽媽每逢天冷、進補時令就會熬一大鍋,我只要坐在桌前就能享用。現在自己煮、自己喝,發現採買加上熬煮雞湯所花費的時間成本也太高了吧:S  
元榆牧場雞湯02.jpg
之前買過元榆牧場的甘蔗雞,黑羽土雞肉的美味已經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最近推出了各種口味的加熱雞湯,在冷冷的冬天裡忍不住馬上下單來開箱啦!藥膳山藥是大包裝(1100g),其他則是1人份的小包裝(450g),對於獨食者超友善的啦。
元榆牧場雞湯03.jpg
現在超市也有許多不同品牌的雞湯包,曾經我也很想買,但就在看了某包的成分表後,「超級大串」的成分清單裡有許多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看完又默默放了回去。
我選擇元榆牧場的其一原因就是他們家的雞湯成分超單純,燉湯的藥材、調味品,都是熟悉又天然的在地食材,絕無看不懂的食品添加物,可以安心無負擔地享用!

加熱方式超簡單!解凍後用瓦斯爐大火加熱煮滾或是用電鍋加熱都可以。看這誘人濃白的滾湯,每包雞湯的湯底都是用比一般還多3倍的雞架骨熬出來的!並且每包裡的肉,都是100%使用溫體雞腿肉製作。
元榆牧場雞湯 剝皮辣椒01.jpg
|剝皮辣椒雞湯-小包裝/450g
四包裡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碗剝皮辣椒雞湯!使用台東的苦茶油剝皮辣椒,還加了牛蒡、香菇等,跟以往單純只加剝皮辣椒煮的味道很不一樣,更了很有層次的香氣,一入口會有辣口的感覺,再來喝到剝皮辣椒會有的甘甜感!
元榆牧場雞湯 剝皮辣椒.jpg
這包雞湯裡大概有5塊雞腿肉跟脆脆的剝皮辣椒,每次吃黑羽土雞都會有驚艷感,有健身過的放山雞就是不一樣,肉質緊實富有彈性,跟平常吃到的雞肉落差感很大!而且因為都是雞腿肉的關係,不會有柴柴的雞肉,再來是雞皮都很薄、不會有油膩感,聽說這也是黑羽雞獨有特色之一!
元榆牧場雞湯老菜蔔雞湯.jpg
|陳年老蔔杞雞湯-小包裝/450g (鴻禧菇是另外加入的)
老菜蔔雞湯已經越來越難在外面喝到了呀!!就連想要自己煮,老菜蔔也很難買到說~這碗湯使用的是高雄美濃放了七年以上的黑金老菜蔔,湯裡黑黑的那塊就是已經燉至軟爛的老菜蔔,湯頭比起剝皮辣椒雞湯更加濃稠有膠質感,並且有老菜蔔獨有的香氣,喝了會回甘~超香的啦
元榆牧場雞湯 藥燉山藥.jpg
|藥膳山藥雞湯-大包裝/1100g
大包裝約可以3人食用,我這包大概有8-9塊的雞腿肉!這口味是元榆牧場獨創的湯頭,吃得到人蔘山藥、紅棗、枸杞,還有加上黃耆、米酒、薑調味,中藥香氣非常醇厚,這包的湯濃郁到可以再加一大碗水,都還是很有味道,如果多人一起吃,當成火鍋湯底應該也很適合,可以多加喜歡的蔬菜跟火鍋料!
元榆牧場雞湯 藥燉山藥02.jpg
圓圓小塊人蔘山藥又脆又清甜,超好吃!覺得有點不夠呀~希望未來可以出個山藥增量版。
元榆牧場雞湯 黑蒜雞湯01.jpg
|黑蒜雞湯-小包裝/450g
有在注重養身的人一定都聽過黑蒜的好,覺得身體虛弱的時候,趕快來碗!黑蒜裡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湯底不但有黑蒜也放了白蒜生耆、枸杞、桂節,原本一喝覺得有加醬油燉煮,但看成分完全沒有,獨特的發酵香氣,也讓雞肉變得特別香!
元榆牧場黑羽土雞湯底.jpg
每個口味都各自有特色!除了藥膳山藥我覺得需要加水,其他基本上調味都很剛好~不需要加鹽也不用特別稀釋。雞肉都沾滿了湯頭的香氣,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就我個人對於湯頭的喜好排名,陳年老蔔杞的濃郁感跟溫和會回甘的湯底是我心中的第一!
排名提供給大家參考 陳年老蔔杞>剝皮辣椒>藥膳山藥>黑蒜
如果配料也加入計分,藥膳山藥就會變第1名 XD
有這麼用心養雞、製作無添加物雞料理的品牌,真的可以大力推薦給大家!!而且雞湯冷凍可以保存一年,建議想買的朋友就是一次買到免運,在冰箱裡囤個幾包,想喝時隨時拿出來加熱就可以啦~

更多元榆牧場雞湯介紹>> https://bit.ly/3YZ87PZ
元榆牧場FB: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Farm/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