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Nice Green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在頭髮上敷天然溫和的面膜,搶救我染燙後的受損髮
將打結毛躁的髮尾變回一頭柔順有光澤的漂亮髮!可當髮膜、免洗髮乳,或深度修護配合蒸氣使用。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

萊萃莉是這次合作而認識的新品牌。深度了解後,發現Nice Green企業從台灣農業生技出發
康與環保為理念,並推廣有善土地的永續生活,用科技養出無農藥又無蟲害的生菜。
後來竟而擴展到餐飲、保健食品、保養品。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如品牌概念使用天然植萃成分,無擠出來是白色有點透明感膏狀,帶有濃郁的花草香
根據自己的情況,提供3種護髮方式:
1.當免沖洗護髮:濕髮抹上適量護髮素,吹乾
2.當護髮膜:抹上較大量的護髮素,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後沖洗掉
3.沙龍式深層護髮:抹上較大量的護髮素,用蒸氣、加熱的方式,停留8-10分鐘後再沖洗掉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

先讓大家看我未用任何護髮產品前的頭髮....(左乾/右濕)
留到這個長度,下半段的頭髮大概經歷過4-5次的染燙摧殘,非常非常乾、毛的狀態
很常出現糾結成一團的打結髮,我都直接放棄把那團剪掉
大家都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原本打算直接放棄剪短的我,意外的遇上了我的救兵!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

 

我個人最常用的使用方式是當髮膜,停留個3-5分鐘就沖洗掉,短時間就能「瞬效」有感

另外一種則是效仿在自家裝在沙龍店護髮XD
抹厚厚的護髮素後,把髮尾泡進熱水裡!在裡面稍稍按摩髮尾;把頭髮順開!
這種方式雖然比較麻煩,但我覺得可以維持更久的柔順感~

擦.jpg

 

我個人如果在洗澡時有護髮,吹髮時幾乎不用再抹護髮品
但如果有幾天懶得護髮,就可以把它當免沖洗,只是我比較不愛它的味道,所以很少這麼做

萊萃莉採用獨家配方、分子科技奈米化
摸起來是比較清爽的護髮品,均勻的擦在髮尾後,不會在手上殘留油膩感
讓其吸收快、不黏膩,防止髮絲分叉及斷裂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是不是很明顯的有差!雙重使用下的髮質好了很多。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

原本跟草一樣乾硬的頭髮變得蓬鬆、柔順,還帶有光澤感!像吃了特效藥復活了一樣~~
以上就是我一個月來的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

【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更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大家自己前往去看囉↓↓

https://www.nice-green.com.tw/products/hair-1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給頭髮敷上天然植萃面膜!用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找回柔順發光髮ABOUT. 美食

台北車站|赤雞雞排-藥酒香、花椒麻、青醬脆皮,顛覆印象的彩色雞排!

桃園|小初心法式甜點-塞滿草莓、芋頭的兩台蛋糕小巴宅配到你家!

屏東墾丁/恆春旅遊-珊瑚園民宿推薦!幽靜海景、豐盛早餐,近白沙灣、後壁湖。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