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s有許多特別的餐點

熱烤三明治(帕里尼)超好吃!

素食餐點選擇多樣。

 

Amigos絕對是我的愛店之一

就開在屏東半畝園的對面

 

Amigos是西班牙文裡是好朋友的意思

小小一間,店員都是女生

整間店也充滿女生會喜歡的可愛風格

 

非常喜歡這個窗台,這是之前未裝冷氣時拍的

又是一個可以一個人來吃早餐的好地方

 

現在店內已經加裝冷氣

冷氣區的座位比較少

就只有照片中所看到的容客量

 

外頭的座位比較多一點

但夏天真的比較熱,而且廚房在一旁又有熱氣

巔峰時刻,如果冷氣區客滿

可以告知店員若有空位你想換到裡面

店員會幫你留意

 

若有在注意它們的粉絲頁

會發現他們時常推出新餐點

來看菜單吧↓

  

  

每個人的低消是70元

但我看店員也沒有很強制(沒有細算)

基本上不要太誇張就好

每個餐點名稱是不是都讓人超想點點看的!?

而且有非常多「素食」餐點~

 

第一道先來介紹的帕里尼

莫札瑞拉蘿勒番茄NT.69

脆薯可換沙拉,但他的脆薯很好吃所以沒有換過

裡面夾了炒得很香的蘿勒、番茄與會牽絲的起司

外面的吐司非常脆

整份餐點香氣十足

我最愛的素食帕里尼是義式香料炒蕈菇

香氣更勝莫札瑞拉蘿勒番茄

不過沒有收集到照片QQ

如果你不愛酸酸的番茄

可以點點看義式香料炒蕈菇

 

再來介紹甜味帕里尼

一共有四種口味皆NT.50

我選擇的是看了名字很想點的

草莓蛋起司

(盤子超可愛)

 

原本以為會有新鮮草莓

結果裡面夾的是草莓果醬水煮蛋還有起司

對我來說味道有點衝突

不過如果你是愛吃吐司煎蛋抹草莓醬的人

不妨來試試脆脆的帕里尼

 

蔓越莓卡啦雞巧巴達NT.80

沒錯!我都專點怪食物XD

因為很難想像它的味道,所以「點」

意外的好吃!

外面的是非常有嚼勁且香巧巴達麵包

裡面是很認真的「炸雞」

又脆 又嫩 又多汁

淋上酸酸甜甜,含有蔓越莓果粒的醬

整個清爽了起來

不過不好食用

嘴巴要張很大,又會一直滴醬汁

女孩兒來約會千萬別點!

 

心太軟NT.35

之前有打卡送心太軟活動

感覺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點心

烤過的蘇打餅加上烤棉花糖

鹹鹹脆脆的餅乾一咬下

棉花糖馬上融化在嘴裡

甜滋滋的,還會牽絲!!

 

顆粒花生醬培根三明治NT.80

花生醬遇到培根就是無敵啊!

而且還是有顆粒的花生醬

 

烤功了得的Amigos

鮮奶吐司一樣超酥脆

沒錢去美式餐廳吃花生牛肉堡時

可以來點點這個

 

早午餐 A餐NT.109

(供應時間至14:00)

是有完美溏心蛋的餐點唷

依舊附上烤功了得-酥脆的鮮奶厚片

小碗裡裝的是 我很喜歡的~

英 國 檸 檬 蛋 黃 醬 

味道類似蛋糕會有檸檬糖霜

是拿來抹厚片的

單點檸檬蛋黃醬厚片要30元喔

建議不要單點

會吃不飽(或我胃比較大

 

卡布奇諾(熱)NT.65

可選擇肉桂粉或可可粉

Amigos的咖啡皆用阿拉比卡咖啡豆

表現很一般

 

紅茶(熱)NT.15

早午餐套餐、義大利麵、飯類都有附一杯紅茶

表現一樣很一般

就是不會很甜,但沒有特別好喝

 

Amigos的價位有比較高一點

但還沒有點到過不好吃的餐點

屏東有許多早午餐店的餐點都很相似

Amigos的每份餐點卻都非常的有獨特性

對於素食朋友也很友善,有很多選擇

很推薦給喜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


=Amigos 早午餐=

電話:08-766-9690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4號

(路痴指南:中正路 金的轉角 彎進去/半畝園對面)

營業時間:7:00-15:30(15:00停止供餐)/週四公休

FB:Amigos 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讚+推唷 

 

 

 延伸閱讀

屏東::Mr.Pei派爸先生-自家天然酵母烘焙麵包與慢活早午餐

屏東::漫時光早午餐-只推菠蘿堡拼盤跟護城河咖哩飯(內有雷)

屏東::LiLi手作烘焙-咖啡,甜點,麵包

屏東::門Door Brunch-總是焦黑的捌盎司漢堡肉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