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菲小食光有手沖咖啡,自家烘培咖啡豆

餐點特別又健康,復古工業風裝潢

很適合與好朋友或情人來這約會唷

 

卡菲小食光位於中正路三星園對面

黑黑的外表讓人很容易忽略

附近不好停車,建議騎摩托車來

 

這是我來卡菲小食光第二次

第一次是導生聚餐

那次的用餐印象不佳讓我有點失望

這次是兩人來

餐點美味度差頗多

由此看來這裡不太適合大型聚餐

 

卡菲小食光有吧台座位、沙發座位、一般桌椅

也有一個可作8-9人的大桌

 

上次來約13人就被分成兩邊來坐

上次來不好的印象來自電話訂餐

店員將餐點濃湯與咖啡點錯

不給換

還有餐點來時都不夠熱

大家吃起來都覺得很普通

(因為是我提議要去的,我的下場就...

 

店內有許多可愛復古的小東西作擺飾

氣氛很不錯

 

目前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

沒有供應晚餐時間唷~

來看看菜單吧↓

 

在早午餐/燉菜/鐵板料理看起都都很吸引人!

部分餐點附有

手沖咖啡/濃湯二選一

厚吐司/炊飯二選一

鮮蔬沙拉/溫沙拉.薯條二選一

可以隨自己喜好作選擇

不過我覺得220以上的餐點

咖啡跟濃湯應該都要有。

 

正餐餐點加點飲料折50元

而隨餐的手沖咖啡 每天做更換

  

卡菲會將每日的附餐咖啡品名口感寫在黑板上

如果你有興趣就可以點唷

 

這是我第一次來點的

新加坡風味咖哩鮮蔬匯雞腿NT.240

一旁的水果蔬食超多的

對不愛吃菜的人可能是地獄

有些人剩了很多生菜

這裡的蛋強調用的是

大武山畜產的履歷蛋

 

沒吃過新加坡菜

但一旁的同學說他覺得一點都不新加坡(不黃

味道來說還不錯

而且全部都是雞腿肉

嫩!

不是濃稠的咖哩

是醬「汁」型的,類似燉牛腩的煮法

但端來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很熱

 

卡菲小食光的炊飯 風味很特別!

好似放了香椿(?

 

這是第二次來點的

墨西哥煙燻雞肉乳酪烤餅NT.180

但我不知道乳酪在哪裡

 

裡頭的燻雞調味的非常好

不管是鹹度香度都很夠

而且很像都是雞腿肉

一點都不乾硬

外面就是墨西哥烤餅

很有嚼勁

一旁的莎莎醬絕對是重點!!

有新鮮番茄、蒜頭、洋蔥味

酸酸、甜甜、辣辣的

十分清爽夠味

 

左邊是搭配沙拉,酸酸的美乃滋

因為生菜太多我還跟店員多要了一份呢!

 

卡菲的濃湯很小一杯 但很好喝

湯裡的料都已經打碎

很濃、很香、很多料的南瓜濃湯

 

厚厚的鮮打手工乾酪漢堡排NT.240

這份餐等了約40分鐘

要點之前要確定一下自己時間許可再點唷

這份選的是厚吐司/濃湯/溫沙拉.薯條的搭配

溫沙拉就完全沒有生菜水果

一旁得薯條「非」加州脆薯那種

非常「原味」^_^︰

也沒這麼脆

可到一旁調味區加個番茄醬

 

厚厚的鮮奶吐司

像丹麥吐司 邊邊超酥脆

吐司很鬆軟 沾濃湯很好吃

 

那天的南瓜煮得有點太爛了...

一旁有蘑菇醬讓你沾漢堡排

超像在吃牛排餐的啦

 

嗚哇!

超級厚的漢堡肉

上放加了起司跟酸黃瓜

肉排很紮實

跟上次來差很多!

上次輕輕一切碎的七零八落

這次完全可以跟像吃牛排一樣呢

等40分鐘的餐就是不一樣

而且裡頭依然呈現粉紅色呀~

肉排沒有到很多汁

所以沾一旁的醬汁會更好

 

因為附餐的手沖咖啡

就跟濃湯杯一樣大小

這樣是無法滿足BIBO的!!!

所以折50元加點了拿鐵

我想有自家烘培咖啡豆的店

咖啡都不會難喝到哪去啦!

這杯一樣在水準之上

 

店裡附了這個回收區

他們的餐盤都很大

如果吃完想繼續聊天可以把餐盤拿來這放

這裡的服務生不會主動幫你收餐盤的

 

第一次來跟第二次來的用餐經驗真的差很多

服務生就一樣有點被動就是了

我站在店裡看了菜單很久

才問我要用餐嗎

然後才開始收桌

不過這裡用餐氣氛真的很不錯

餐點很特別,品質也很不錯

是個約會、聊八卦的好地方XD

PS.補充一下,有朋友說鬆餅不好吃。


 =卡菲小食光=

電話:08-765-5535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251-1號

營業時間:9:00-18:00(周三公休)

FB:卡菲 小食光 咖啡館

備註:只收現金。目前高雄文山區有二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LiLi手作烘焙-咖啡,甜點,麵包

 ├屏東┤隱藏在三合院裡的中式料理-老夥房(找不到餐廳)

高雄::卡啡那Caffaina coffee-40種甜點任你挑的甜點天堂

屏東::那圖諾IL Nettuno-五星主廚與平價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