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孅封面.jpg
連假放縱的大吃大喝也不怕!來一杯家家生醫七日孅,連醫生也認證的中西配方,好好喝的酸甜孅體茶,幫助進行體內環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好代謝!
美食部落客BIBO.jpg
身為一個認真的吃貨!我不是在吃,就是正走在要去吃美食的路上!甜食、炸物更是我的最愛~我的人生調味劑呀,特別是壓力大的時候,吃美食特舒壓。不過我並沒有傳說中的好基因,所以一旦飲食過於放縱,體態就會開始走樣,為了不變成厚片,我總是要忌口一陣子才又能再放縱,忌口的時候真的好痛苦!
七日孅-05.jpg
但是,最近認識一個管理體態的神隊友-家家生醫七日孅!有了它之後,讓我能更輕鬆的享受美食,藝人哈孝遠也是靠它來控制呢
爆吃一波.jpg
前陣子為了穿泳衣飢餓了一陣子,結束泳衣行程後整個感受到飢餓的反撲!在國慶連假的時候~剛好有機會體驗七日孅威力,連三天狂點速食、炸雞、夜市牛排,在吃炸雞時,我就用七日孅取代了含糖飲量,吃完高熱量的餐點後也都會喝一杯。原本以為連假後會上升,結果完全沒有!讓我太震驚了!
七日孅 合照.jpg
喝了兩週最有感的就是,只要有喝隔天幾乎都會很順暢~如果有吃油膩高熱量的食物,排出的便便會特別黑、特別臭,就像把髒東西跟過多的油膩負擔都排掉似的,上完廁所整個清爽到不行耶

沖泡方式很簡單,有特殊分解釋放技術,冷泡、熱泡都能完全釋放成分。熱泡加入300-600ml的熱水,等待3-5分鐘即可享用。喝起來沒有可怕的中藥味,反而充滿決明子、仙楂的香氣,微微酸甜的口感,很好喝!
裡面添加的決明子、仙楂、洛神花、甜菊、望江南、藤黃果、荷葉都是東西方常用的食材,是中西整合專家-林榮志醫師調配推薦的黃金比例配方。
七日孅玫瑰綠.jpg
另外還有玫瑰綠茶口味,這口味特別適合冷泡,也推薦不喝甜的人選這款。沖泡30秒左右,在搖晃or攪拌等顏色釋放出來,就有一杯消暑的無糖茶,有玫瑰綠茶的香氣卻不苦澀,完全可以取代手搖飲,不愛喝白開水的人也可以用來增添風味~讓自己快樂的補充水分喔!
七日孅 原味.jpg
七日孅已經成為我家中的常備品,是我想大吃一波、冬天吃鍋的神隊友!原味(橘色包裝)不含咖啡因,所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飲用,淨化循環!同樣愛吃的你,一定要試試!

|了解更多這邊走:https://lihi1.com/hObl1
【滿千免運優惠】現在新會員加入就送$100購物金。

維持健康好代謝!來杯家家生醫七日孅進行體內環保大掃除,大吃美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