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益生菌封面
最近忽冷忽熱的季節,身體又開始敏感了起來!
食用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1個月,順暢有感!讓你從根本調整體質,小小一顆有5隻專利益生菌
每隻益生菌有不同長處,針對消化道、舒敏、調整體質3部分來提升完整保護力!(文末送購物金)
大研生醫益生菌-08
誰跟我一樣在換季時容易有不舒服的症狀?有食用過多次益生菌的經驗卻覺得什麼也沒改善?
其實我也是在這次了解「益生菌」後才知道,服用益生菌一定要給他足夠的時間,才會有感!
因為好菌們在經過千辛萬苦到達消化道裡駐紮,實際存活的益生菌會減少
再來,也要給他足夠的食物才能好好在身體裡生長,並且要有足夠的量才能發會他的力量!
所以要持續、有耐心的補充至
少2~4個月,
才能發揮理想的保健效果
延伸閱讀: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益生菌品牌推薦

益生菌-12.jpg
|為什麼要特別買益生菌?吃優酪乳、優格、養樂多不就好哩?
就如上面所說益生菌持續定量的補充,才能讓好菌穩穩的住在身體裡
如果要每天吃優格、優酪乳,光想就很膩、很困難呀~
而且像是市售的優酪乳,除了菌種比較單一,裡面還會添加糖、香料等等東西
如果只是單純想調理身體機能,其實會多攝取到不必要的東西及...熱量!!!
一瓶優酪乳大概都要100大卡,一顆益生菌才1.8大卡,長期累計下來的差距很可怕呀

益生菌-18
大研生醫的益生菌膠囊裡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榮獲7國專利」益生菌,並分成3個小戰隊:
- 強化舒敏、提升保護力:副乾酪乳桿菌AP88
- 調整體質:副乾酪乳桿菌AP86、發酵乳桿菌AP13
- 維持消化道健康:乾酪乳桿菌AP31、嗜酸乳桿菌AP11

不但能讓排便順暢,還能增強自我保護力,再也不怕季節突然的變化

大研生醫益生菌盒內
一盒有30顆益生菌膠囊,一天一顆可以吃1個月左右,每顆單獨包裝不怕潮化
因為採用AP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來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所以不用冷藏也沒關係!
也就是説益生菌外層包了能耐酸、耐鹼,不怕益生菌會被胃酸給消滅殆盡
甚至有層是提供給益生菌的食物,能增加益生菌在消化道裡成功的駐營,不會餓死XD
當然還是要多吃水果、膳食纖維,持續提供好菌好環境。

益生菌-04
每顆膠囊裡包含文獻有效劑量高達170億隻益生菌
因為採用上述的包埋技術約有70-90%的益生菌可到達消化道
如果小朋友會覺得太大顆或是不喜歡膠囊殼,打開直接吃粉末或是加入牛奶、水裡食用都可以
只要溫度不要超過40度就好,太高溫怕益生菌會變質唷!
看看專家怎麼說:
益生菌怎麼吃?何時吃?注意8個母湯的益生菌吃法!

益生菌推薦,7大功效6大挑選重點!營養師教你該補充哪種益生菌

大研生醫益生菌
|我個人的吃法分享
因爲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不怕胃酸,所以空腹時吃吸收效果會更佳!
但是益生菌很怕咖啡因,盡量別讓他們兩個在消化道裡碰面,不然你的健康投資會化為泡沫(哭
可是我每天早上都要來杯咖啡,一路喝到中午,下午很常續茶飲,我想很多上班族應該跟我一樣
所以我後來研究出最好的時間就是睡前吃,等晚餐都消化的差不多時就可以吃了
也有看到有些文章說睡前吃益生菌很不錯,因為睡覺時腸胃蠕動慢,可增加菌的存活率

吃
|吃了快一個月的心得
我是一個出遊就很容易積屎的人,因為水會比平常喝的少很多,外出也不太重視營養均衡這件事
菜會攝取的比較少,再來就是在外面對我來說比較不能好好安心的上廁所(可能會佔用很久...
但是!前陣子去了新竹的3天每天肚子都會自己發出訊號,而且去廁所很快、順暢的就解決了!
這是我自己比較有感的地方,其他可能還是需要慢慢累積好菌囉~

【福利時間】
看到這邊的你有福哩!
透過此網址至大研生醫註冊的新朋友,立即享有購物金500元
 https://reurl.cc/V6r4z6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標章證明,可到大研生醫官方平台: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BOUT. 保健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3C重度使用者、上班族必備保健!還給你舒適明亮的生活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