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你正在找抗老緊緻的精華液、眼周保養產品嗎?2021專櫃保養品推薦!眼霜推薦!
呵護乾荒敏感肌膚的救星「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溫潤保濕有感的抗老精華液
黃金家族推出同系列眼部精華「黃金亮眼萃」又稱光圈眼萃,眼周細紋、黑眼圈改善就靠它。
魚油-76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早就被各個美妝界的KOL推爆,我也在多年前的週年慶買過
那時擁有不錯的感受,但我本身就是一個愛嚐鮮的人,所以後來好一陣子沒在使用
直到黃金雙萃家族近期推出了新姐妹「黃金亮眼萃」又讓我再度注意到他們~
組2
我從小就有過敏型黑眼圈,又是容易黑色素沈澱的膚質,所以只要一作息不正常眼下暗沈就更嚴重
就在逼近30大關,我屬於雙頰眼周乾、T字稍油的混合肌膚 ,現在眼下細紋與乾燥開始變更明顯
已經需要好好面對眼周保養問題,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各種保濕、抗老的產品QAQ
特別是每年冬天都要尋找補油類型的保養品。
這次新嘗試了「光圈眼萃」完 全 直 接 愛 上 !!眼周保濕、淡化黑眼圈太有感
組3.jpg
光圈眼萃跟黃金雙激萃一樣都加入了黃金薑黃,薑黃功效可是有超級抗氧化力~
還有有機峨參、酪梨等植萃成分,能賦活眼周ALPHA-V年輕蛋白,參希望能慢慢拯救我的細紋呀!
並延續雙管、雙萃精華的特色,為了讓肌膚更好吸收,用皮脂膜比例打造水:乳=2:1的雙質地配方
就像圖中手臂上的樣子,2/3是金黃色的提亮水精華;1/3是白色的彈潤乳精華
光圈眼萃的轉壓頭也和黃金雙激萃一樣有大小滴調節量
小滴的量其實就十分足夠照顧到大範圍眼周,可單獨使用或後續疊擦眼霜,適合當日常保養
大滴則可當眼膜薄敷,適合想要急救、加強保養眼周時使用

g.jpg

在手上抹開會有水潤的光澤,能同時感受到水精華與乳霜同時呵護肌膚的感覺,快速的就被肌膚吸收
肌膚表層不會有黏膩,只有被滋潤補水的感受,還有一層薄薄的防護感,而且味道非常療癒~
克蘭詩法式按摩手法.jpg

日常保養可搭配克蘭詩專屬法式眼周按摩法,來加強眼周循環與眼霜的吸收唷!
Step1.用指尖回溫混合水乳雙質地
Step2.由內而外輕壓下眼周,再由內而外輕壓上眼窩,並延伸至太陽穴
Step3.最後輕輕按壓眉心

認真使用下來,能感受到眼下更加緊緻、澎潤,能夠淡化勞累產生的黑眼圈,看起來總算沒這麼累
黃金雙金萃
再來分享我再次使用黃金雙激萃的感受!!
第一次接觸是我還在百貨工作時,當時皮膚被檢測出油脂嚴重不足
所以週年慶在樓管的推薦下,買了它作為我冬日的油脂補給品🤣
後來我也有拿回老家給我媽用,因為媽媽很喜歡後來就留給媽媽使用
經過這幾年黃金雙激萃有再改版,而我的肌膚也隨著時間變得更需要保養品維持
再次使用實在有升級般的明顯感受,特別是皮膚變得
潤澤滑嫩的升級感❤️
黃金雙金萃抹開.jpg
一樣可以根據自己膚質、氣候狀況調整按壓大小滴的用量
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或是夏季氣候
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或是乾冷氣候

我個人如果要保養到頸部,就會需要用到一顆大滴的量
雙管中包的是2:1的水和油,它雙管的設計就是為了不另外添加介面活性劑,擠出後由自己混合油水
這樣子就能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了!
油類成分全部從植物中萃取,全成分包含了20種植萃+1黃金薑黃
手臂上抹開後的雖然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其實質地摸起來十分輕盈
抹開前吸收後.jpg
過不到1分鐘就能完全吸收,臉上不會殘留油膩或粘膩的感覺,很清爽!
後續觀察再擦其他保養品或是上妝都沒有打架的問題
甚至我試過把黃金雙激萃加在粉底液裡,可以更貼妝耶

克蘭詩.jpg

年初寫過蘭蔻小黑瓶的心得,如果硬要比較,小黑瓶跟黃金雙激萃我都很喜歡!
小黑瓶是更加輕盈、水凝透明的質地,對於乾肌需要再擦多點油脂的鎖水產品
而黃金雙萃家族都有補充到油類,特別有滋潤肌膚的感受,臉上會有種薄薄的保護感
夏天可以選擇小黑瓶補水;秋冬則更適合黃金雙激萃補水+油

魚油-75.jpg

近期都是黃金雙萃家族這對雙寶在照顧我的臉,最喜歡他們能夠補油卻依然清爽的這點
還有植萃成分讓我這種躁動的敏感肌膚用的安心,目前用了半個月也都沒亂長東西
最近逢百貨週年慶又有五倍券可以用~大家快點趁機入手!
今日的介紹就到這邊囉!若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想了解黃金雙萃家族更多,就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吧 
https://lihi1.cc/uOPtm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