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韓國超夯零食-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現在不用找代購啦!

樂事將韓國熱門口味改良適合台人口味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鹹鹹甜甜~越吃越尸ㄨㄚˋ 嘴

是的,今天又要來介紹 夯 零食蜂蜜奶油味的洋芋片在韓國到底有多紅?

陸續有許多韓國明星在網路上PO蜂蜜奶油洋芋片的照片,被稱為韓星最愛口味

最近Hani也在新的實境節目上躺在沙發上狂嗑....

聽說每每上架就被狂搶,台灣代購價格飆到一包200元都有-口-"

還有人特別為這包零食寫了篇研究報導→在蜂蜜奶油洋芋片內的韓國人

連最近我在追的韓國漫畫《看臉時代》也出現了蜂蜜味薯片XD

現在呢!

要吃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不用跑到韓國就可以吃到啦!

樂事推出了改良版適合台人口味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噔~每次打開餅乾鋁箔袋大概都會有種......心灰灰的鬱卒感

這是70g的份量呢,所以我決定把它倒出來看看!

全部到出來發現其實蠻多的,只是袋子大了點,看起來比較少啦XD

上面用約5公分大小的馬來貘麻豆作比例尺,讓大家做比對!

樂事的洋芋片是用整顆馬鈴薯去切的

十分薄脆~邊邊還有些焦痕

  

一口咬下覺得~~~有點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想像中的味道是蜂蜜淋在鮮奶油上那種甜滋滋的味道

不過吃起來不會很甜~

樂事蜂蜜奶油洋芋片的奶油屬於抹吐司的那種鹹鹹的奶油抹醬

剛入口會有奶油融化在在口中的感覺,鹹鹹香香的

然後才會慢慢感覺到蜂蜜的香甜味,真是個奇妙的組合!

整個吃起來微鹹微甜的,很清爽~有別於以往樂事重口味的洋芋片

其實剛開始吃有點不太習慣,可是會越吃越ㄕㄨㄚˋ 嘴*_*

 

最後教大家一個吃樂事小臉術!!!

 

 

↓ ↓ ↓ ↓ ↓ ↓

 

你看!!    一秒變成小V臉     (別揍我XD)

目前蜂蜜奶油味的樂事洋芋片沒辦法在實體超商買到

不過可以在YAHOO商城購買 而且蠻便宜的!

一包(70g) NT.39

附上傳送門(點我)

 

以上就是BIBO的試吃心得,如果覺得寫得不錯請給我個推+讚唷!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