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上信饌玉點心禮盒推薦!在台北有多家實體店,也有網購服務,主要以堅果點心、伴手禮盒為主。
太妃糖真的夭壽好吃,香氣逼人,難怪可以連續二年蟬聯網路美食人氣王寶座
最近還推出了鬆軟不甜膩綠豆糕會一起在後面介紹。

上信-6.jpg

||產品由上信饌玉提供

上信饌玉在復興SOGO、松菸等地方都有櫃位,在台灣已經成立七年。
所有的點心都秉持著不加防腐劑、香精和人工色素,在2019榮獲食品界的米其林 iTQi 風味絕佳獎章2顆星

在這次細細品嘗他們家的點心後,我覺得他們配方都不會讓人覺得甜膩跟口渴,除此之外,包裝簡單大方,很適合送禮。
上信-7.jpg

|太妃糖 (S) NT.270 (M) NT.350|
首先想介紹的就是得2019榮獲食品界的米其林 iTQi 風味絕佳獎章2顆星的太妃糖,也是最讓我驚豔的商品!
我對於太妃糖的印象就是很甜很甜!!吃一個都需要配很多水,但是吃完這個會很想再來一塊。
糖.jpg
圖中是M的份量,像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袋一樣,霧霧柔柔的包裝,非常的可愛呢。
太妃糖是用法國伊思尼鮮奶油加上手煮焦糖醬,然後拌入大量的杏仁果

上信-28.jpg

太妃糖的焦糖香真的超夭壽!有高級的味道,我覺得很上癮!而且奇特的是不會感到甜膩。
杏仁果大概占了整塊的2/3,太妃糖本身是脆的,加上杏仁果有不同的脆感,口感有層次!
上信-24.jpg

|綠豆糕 NT.80/3入|
東方茶點綠豆糕,光外層的雕花就讓人感到精緻,是個我會想買來送外國朋友的組合(可搭茶包)
因為未加防腐劑,所以需要冷凍保存。食用前大概退冰個15分鐘,綠豆糕會變回鬆軟的口感

上信-18.jpg

綠豆糕是用綠豆仁拌入初榨橄欖油製作,共有2個口味-原味/芝麻
因為有退冰的關係,口感屬於微微濕潤、綿密,還吃的到一點點豆仁的顆粒感。
整體清爽,一樣不會甜膩,有綠豆仁獨有的清甜,芝麻口味會多增加一點不同的香氣,不過味道不重。
當茶點真的很適合,也很適合送給牙齒比較不好的長輩。

茶.jpg

|日常野草 ‧ 鳳梨果香青草茶 NT.180|
這個茶包我覺得非常特別!外盒也很美很有質感,有鑲金的小插圖
日常野草是專做青草茶的品牌,跟上信饌玉合作推出聯名禮盒。
平常想喝青草茶應該都是到夜市涼水店去買,很少看到有青草茶的茶包,而且還結合了果乾。
裡面的茶葉都是使用自然農法栽種的台灣青草,並加入鳳梨果乾,一包可以回沖3-4次(那壺)
第一次喝熱的、無加糖的青草茶,是十分清爽的草本香氣並有些微的果香。

上信-33.jpg

|夏威夷豆塔 NT.260/6入|

這個是三個點心當中意外最不甜的!減糖的設計更能凸顯了每個食材的味道

上信-5.jpg

法國鮮奶油製成的香酥醇厚塔皮,完全沒有油膩感,
顆顆飽滿的夏威夷豆只有一點刷糖提味,可以吃到原本的豆香
在整個甜度很低的塔上,蔓越莓不再只是裝飾品,鮮明的酸甜感成為了亮點。

上信-13.jpg

在全部的點心中,最讓我喜歡的絕對是太妃糖!吃了心情會變好,能安撫壞心情的那種美味。
第二名則是綠豆糕,雖然綠豆糕很像老人甜點,但我之前去越南也有賣綠豆糕伴手禮XD
我還蠻愛吃的!不過吃到上信饌玉的綠豆糕後真的覺得那個層次很不同!之前吃綠豆糕只有沙沙甜甜的感覺
而這個則是吃的到綠豆香又很爽口!

以上就是此次我的品嘗心得,真的能夠感受到這些食物被用心的製作,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其他品項的話
可以先到網站上看看,上信饌玉還有推出許多中式、西式的茶點,像是鳳梨酥、核桃糕等等。

 店家資訊 

粉絲頁:上信饌玉

官網: www.3sselect.com

電話:02-2707-6108

台北伴手禮推薦!上信饌玉堅果點心綠豆糕鬆軟不甜膩,太妃糖香氣 關注BIBO instagram 不定時美食旅行分享
前往IG訂閱

台北伴手禮推薦!上信饌玉堅果點心綠豆糕鬆軟不甜膩,太妃糖香氣ABOUT. 美食

台北車站|赤雞雞排-藥酒香、花椒麻、青醬脆皮,顛覆印象的彩色雞排!

桃園|小初心法式甜點-塞滿草莓、芋頭的兩台蛋糕小巴宅配到你家!

屏東墾丁/恆春旅遊-珊瑚園民宿推薦!幽靜海景、豐盛早餐,近白沙灣、後壁湖。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