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灣紅茶遇上炭烤地瓜跟獨特的梅子地瓜會有什麼火花呢!

老闆娘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女生開的
她用的優質食材十分吸引我!

 

慕慕地瓜開在青島街裡
這是BIBO看過最可愛的炭烤地瓜店啦!
LOGO字體好可愛餒
「慕」這個字還結合了草→茶           的意象呢!

            大忄→地瓜

看看他LOGO兩旁的圖就能夠明白我說的意思了!

 

可愛的點餐區

慕慕地瓜/紅茶目前有宅配服務

不過沒有內用區還蠻可惜的

如果能像小祕密一樣也是蠻棒的

 

慕慕使用優品質的台灣紅茶

並明確的標示茶的名稱

能夠很安心的食用

不像一般飲料店都不知道他們的茶葉打哪來的

(前陣子越南進口綠茶重金屬汙染很嚴重呀...)

並附上茶的口感做參考

台茶8號-豐富果香

台茶12號-精緻茶香(這個就有寫跟沒寫一樣..)

 )

檯子上還有裝著茶葉的小瓶子

給你看他們使用的茶葉

 

我點了一杯阿薩姆鮮奶茶(ICE)40元

有夠大杯的喝完有點飽XD

去冰塊還是幫我 裝到滿 就甘心

 

慕慕使用的是高大鮮奶

在我面前倒了一整瓶玻璃瓶的高大鮮奶唷

喝起來十分順口、不會太甜

喜歡鮮奶茶的人一定要來試試啦

 

再來要介紹慕慕的炭烤地瓜啦!!!!

慕慕秋天使用的是台中大肚山台農66號地瓜

(現在三月使用的是雲林57號黃金地瓜唷)

他們的地瓜都大概像「山芋頭」那樣小小

但大大的不平凡

真的是到一個不行

 

剝開後的樣子

呈現金黃色

很有水分

糖分過飽和

口感屬於黏黏綿綿的那種

 

 

一度賣到缺貨的梅子蜜地瓜!

是用麥芽糖梅子一起蜜的唷

吃起來不黏牙

微微的酸帶有一點烏梅味

口感QQ的!

不過吃完一顆地瓜跟兩塊蜜地瓜我就不行了

他們家的地瓜真的好甜

應該加賣個無糖綠

 

老闆娘正在包裝宅配的冰烤地瓜

很細心地用刷子做最後的清潔

慕慕的地瓜主打可以連皮一起吃!

因為都有用心清洗過的

非常適合懶人如我

BIBO很喜歡連皮可以一起吃的地瓜

因為地瓜皮其實非常的營養

「地瓜皮含豐富的黏液蛋白等多醣類物質,能降低血液中的
膽固醇、保持血管彈性,預防血管硬化及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

-自然栽培法農園

而且它的地瓜皮很薄

很好入口~

 

大甕裡面裝著烤地瓜!

宅配的部分

冰烤地瓜

一盒100元大概有8~12條左右

梅子蜜地瓜

一盒60元/兩盒100元

 

以上

BIBO實際品嘗報導


=慕慕MUMU FOOD&TEA=

電話:0912794648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3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19:00(週一公休)

粉絲頁:慕慕紅茶/慕慕地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CP值超高!小清晰冰品、甜點店-小秘密さな

 

●屏東::下班放鬆時刻來點深夜燒烤-白日夢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