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jpg

平價開架唇彩推薦!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

極潤不顯唇紋的霧面氣墊唇筆!五色全試色分享

卸妝方便、好攜帶、包裝時尚的我愛唇彩橡皮擦!一次介紹:)

IMG_8722.jpg

<<商品由痞客邦 X I'M MEME 提供>>

這次特別拍攝了試色影片!不喜歡看文字介紹的就可以直接點入啦!

不過我是先拍攝在寫文章的,所以文章的內容會更完整,因為第一次拍影片實在太詞窮~

又不想把影片拉太長,所以有些內容我都剪掉了!

IMG_8683.jpg

那麼!!文章正式開始吧!

最近專櫃大牌出了許多氣墊唇筆,韓系開架品牌I'M MEME最近也推出擁有自己專屬氣墊頭的霧面唇彩

唇筆設計就有如一支黑色馬克筆~

20170527_170527_0001.jpg

筆頭是十分柔軟的白色絨毛~

20170527_170527_0002.jpg

就像壓原子筆一樣,壓後端,按壓後唇釉會從中間的小孔鑽出

唇釉的質地很像奶油!極潤!有種柔軟滑順感!

IMG_8711.jpg

=手臂試色=

一共推出5個色號,每一個顏色很有自己風格,淺色跟亮色可以用來做漸層、搭色

顏色超飽和!

可以完全覆蓋我的唇色,幾乎是100%覆蓋

放上一張對比照,我本身的唇色就比較蒼白,而且之前因為擦了某牌的口紅後,

開始知道原來我對有些唇膏是會過敏的,過敏的時候會脫皮跟紅癢,

原本拍攝那天想說:慘了......今天嘴唇的狀況不太好,有點脫皮

結果它的滋潤度完全能把原本不佳的狀態遮掩掉耶!!

而且當天來回卸了又擦,擦了卸,完全沒有紅腫跟過敏

 

那接下來就由我不同顏色的穿搭、試色,一邊來說這商品的特點吧!

IMG_8640.jpg

#001 正紅氣勢
筆頭好柔軟~擠出來的唇釉一直散發出巧克力味,讓我好想吃!!!!

IMG_8644.jpg

霧面正紅色!氣勢、氣勢 立刻上身!

很想來演個巨星大步走紅毯,可惜我家小不拉嘰的

IMG_8646.jpg

我個人很喜歡亮色系的唇彩,因為我膚色很暗,擦亮一點的才有「唇在感」

IMG_8697.jpg

#002 前衛少女

打造韓風妝容~就是韓國妞在擦的橘紅色!而且他是韓國品牌,絕對不會錯(什麼歪理)

之前試擦過 超 顯 黑 & 蠟 黃的亮橘色,但是這個我 可 以 !

歐巴 優ㄎ一唷(招手) 自己在家上演甜美(?)愛情喜劇

不過不得說,這個韓風色號..........除非你是基優生、素顏美女、白膚韓國妞(?)

不然沒有「全妝」不要擦,你只會變想引人注目的怪人-0-

IMG_8665.jpg

#003 粉粉央妹 

不知道為何這個顏色特別顯白!!!錄影片的時候看到相機裡的自己,我以為我打了美白針

所以我要賜給#003「相機美白針」的美名!

IMG_8666.jpg

這個桃紅色剛好與我那天的粉紅眼妝很搭!

IMG_8672.jpg

真的很顯白耶,個人覺得是帶點小性感的顏色,很適合約會擦

IMG_8592.jpg

#004  想要長大 

這個顏色真的超怪~~~~~!名字也很怪XD 上在嘴唇上會有種又像土色又像裸色,但又有橘感

很難定義的一個顏色!裸橘?但是..........我超愛的

實在太特別了啦,雖然影片中我提到我比較喜歡前三個亮色系的,我反悔了!

這個色越看越好看!!!超耐看!!大推薦!

會一直很想探索這到底是什麼顏色的顏色,它擦在手上跟實際擦在唇上的顏色有點不同

IMG_8576.jpg

其實剛開始擦的時候會覺得這顏色頗黃,有點像氣色不佳的病人

但是整個擦好後又會有種神奇被吸引的魔力,覺得這顏色好像帶點復古、文青氣息

不過建議皮膚黃的人可以直接放棄-v -

IMG_8614.jpg

#005  知性正夯 

IMG_8603.jpg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顏色....很普通XD 就是一個安全裸粉色,適合給不想太突兀,平常去上學、上班擦的

不過也很適合當混搭色的底色!

照片裡的唇色就是用#005 #003搭出來的

不會太亮,很甜美的漸層唇

 我愛氣墊超霧唇 總結 

之前使用的唇釉都是沾擦式,氣墊唇筆不管是用量上還是使用上都方便許多,可以更快速完妝!

而且它的滋潤度、顯色度真的沒話說,完全是支不會顯唇紋的霧面唇釉

雖然上面照片看起來都還有點水亮,但其實那都是剛擦好就拍攝的,用衛生紙抿一下就會完全霧面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它的小缺點...我覺得它的外殼難辨別出實際顏色,在拍影片時讓我好混亂阿~

接下來說一下他們的卸妝新品-我愛唇彩橡皮擦

黑白的瓶身+英文字,簡單又可愛的外殼,放在化妝包裡也絕對可以!

外出、旅遊帶出門小小一瓶很方便!殼硬不怕行李擠壓

IMG_8687.jpg

它是做按壓式的,壓出來的液體有點稠狀,

我想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是用眼唇卸妝液,如水一般,一定要使用化妝棉敷,

而我愛唇彩橡皮擦很好控制使用量又有點稠,可以直接擠壓在手指上

用手指按摩嘴唇即可卸妝,再加點水乳化就能卸乾淨了!

是為了要拍照才用化妝棉,不然完全用不到~

自己家的亮色唇釉可以好好卸乾淨,好險沒有打臉~

 

以上就是BIBO的使用分享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詢問,突然想看影片的請點

 

【商品資訊傳送門】

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yMaOpW

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gSkQGE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