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0.jpg

VOGUExBUTYBOX聯名美妝盒又來啦!
11月雜誌加購美妝盒,內有AYURA平衡液、五款DERPACKER面膜、Olay新生護膚霜及精華露

11.jpg

11月的雜誌加價購的VOGUExBUTYBOX聯名美妝盒 內容物一共有三組,12樣~

裡面有我覺得很不錯的新商品,也有覺得雷雷的商品....那我就由第一名到第三名依序介紹

IMG_8253.jpg

第一名就是【 AYURA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A(混合乾燥) 】

上次的美妝合裡AYURA的頭皮清潔液讓我也很滿意,這次的商品也讓人感到十分舒適!

水潤透白活感平衡液WA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 局部乾燥/混和乾燥/極度乾燥 使用

不加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防腐劑~弱敏肌可使用!

IMG_8265.jpg

質地同乳液,散發淡淡舒適的天然草本香調

非常好推!上完會有種保護膜的感覺,過一下就會吸收,臉不會黏膩

整體使用上給我得感覺就是十分舒適~小櫃子裡雖然有許多不同品牌的保養品

但最近真的熱愛用這瓶,簡單保養!化妝水後接用這瓶

IMG_8252.jpg

第二名是美到沒朋友的【DEAR PACKER 面膜們】

光可愛的外包裝就十分討喜!因為是分裝試用品,才小包小包的,
正貨容量是一罐的,包裝一樣很美,很適合當聖誕節禮物!
裡面有清潔面膜、晚安凍膜等等,也無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在味道上跟使用上都讓人感到十分溫和且舒服

IMG_8258.jpg

【法國紅酒時光奇蹟面膜】主要為改善暗沉及細紋

質地黏稠透明,很像蜂蜜,聞起來並沒有明顯的紅酒味,

不過帶有淡淡舒服的香味,整組面膜的香味其實都很舒適!帶有不同的草本香

cats.jpg

真的很黏~很像蜜蠟,過約十分鐘後紅酒面膜會開始乾,皮膚會感受到"繃繃"的感覺

然後水洗掉後,覺得皮膚有被拉提而變得緊實!!XD 

1.jpg

【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裡面加了酪梨及山羊乳,主要為修護及保濕

有如乳霜,帶點果香,一度想要擦完直接就寢,但不習慣臉不能接觸到棉被或枕頭,實在讓我無法入眠

所以最後還是洗掉,當一般面膜使用,不過就是成分很溫和,放在臉上多久都沒問題~

實際效果比較沒有明顯得感受到~

2.jpg

【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生紅茶葉+紅茶水+黑薔薇水
這款我覺得蠻特別的!真的有一塊塊的紅茶葉!
是沒有濃厚的茶香,不過也有草本精油的香味
敷完也有感受到水亮!

3.jpg

【馬達加斯加泥土平衡面膜】十分柔軟的泥土面膜,質地很像奶油,意外的好推

可以當作洗面乳使用,也可以當作深層清潔面膜,好好去除臉上多餘的老廢角質及油脂

有雪松木的香氣,非土味唷!
 

4.jpg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圖片太小,可能看不清楚!裡面可是有細細閃亮亮的金箔呢!看起來很奢華的面膜
主要成分為珍貴的黑蔘還有人蔘根,敷面膜時會聞到淡淡的人蔘味,十分溫和,也能夠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IMG_8256.jpg

最後一名是【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最近去小屈發現它也有69元可以加購這個體驗組!在架上也都有可以試用的!

主打可以能幫助肌膚自我生成膠原蛋白

活動訊息:https://goo.gl/MSdzY0
特別優惠:https://goo.gl/C6zNXb

33.jpg

這款我個人覺得不適合我這個年齡使用(24歲),我精華露的部分還不錯,不過霜的部分讓我覺得有點油

它讓我擺在最後一名,有一個致命的原因就是它們的味道太香了......

而且香調很像廁所的芳香劑,所以我個人實在不愛,也怕用了對皮膚負擔太大,所以後來就都沒有使用


 

以上就是本次,VOGUExBUTYBOX 11月美妝盒的試用心得啦!!

BUTYBOX 12月的聖誕美妝盒聽說剛開賣就被搶購一空了,想買的女孩們直接等明年啦^^"

BUTYBOX美妝網: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