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PP已停用)
什麼!!竟然還有比UBER還便宜的隨你行交通工具!
多樣化的美食外送服務!只想買711的咖啡也可以外送?真的超狂!
超推薦給淡江人的APP~美食外送x機車共乘 LetsRide

雖然本篇是//合作文//但了解這個APP後,整個覺得發現新大陸呀

實在很推薦給學生使用,因為不用信用卡即可申請服務

付現金即可,而且搭乘的費用比UBER便宜很多!

LetsRide原本只有在淡水可以使用,現在雙北地區已經越來越多地方可以使用

像淡水就是一個蠻需要共乘服務的地方,因為!!大概到晚上12點後就沒有公車可搭

而大部分的學生都住在山上,連騎腳踏車都困難!唯一的方式除了走路、就是搭計程車

不過計程車夜間加乘對於學生來說超級貴!!之前我真的寧願用走的回去T_T

先聲明,雖然我沒讀淡江,但我實在太常去淡江遊玩了,所 以 很 瞭

這張是他們清楚明瞭的計費方式,LetsRide$35元起跳,每公里加10元

而且夜間無加乘~~~根本佛心來著!

現在就直接進入手機介面區啦!安卓、IOS系統都可下載

可以直接綁定FB登入,非常方便,然後再確認你得手機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服務囉

LetsRide APP 目前提供兩個服務,機車共乘跟美食外送

就先介紹機車共乘的部分!

一進來呢,會出現你所在的位子

然後用綠標移到你想搭車地點,在藍色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搭!

目前淡水、北投、士林、蘆洲、內湖等等,幾乎整個台北都可以使用了!實在非常方便

備註部分可以打上你想對車手說的任何話,像是你可能有些東西需要一起載,就可以先註明一下

你可以先預約,讓車手在你指定的時間到達,或是立即叫車

OMG~我算了三重到淡江大學(山上)要多少錢!結果只要NT$225 

幾乎是計程車一半的價格!當然因為機車無法騎快速道路

所以會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到達,金錢與時間二擇一囉!

不過有時候機車比汽車更不會塞車,也很難說~

接著就會將你的需求發給跟他們有合作的車手,找可以接案的人,這部分的系統跟UBER差不多

可能半夜12點要找到願意從三重騎到淡水的人真的有點少,所以轉了一下後我就關了

後來我又設了一個短程的,馬上就有車手打電話來確認

來的太快速有點嚇到我...,不過因為我只是測試只好跟他說聲抱歉了

畫面上會出現可以在你的車手的資料,包含照片、車、車號、電話跟評價

讓人安心搭乘

結束交易後,給對方評價,就完成了!如果還是看不懂我的解說.....

請直接看影片

美食外送的運費就比較貴一點,一次60元起跳,每公里+20元

畢竟車手還要幫你點餐、排隊跟取餐嘛

你可以先搜尋附近是否有合作店家,恩.......看來我附近沒有XDD

沒有也沒關係,你也可以指定想吃的店家!

填上你希望的送達時間,餐廳名、送達地址

如果希望車手可以順路去買飲料,加收服務費10元即可!

最後再備註的地方填上你要的餐點

看來從中山送到北投的運費會有點貴 哈哈哈

特殊服務的部分包含上樓送到府、買飲料、去便利超商、跨店點餐

加上的服務費都少少的而已

送出訂單後,回去翻看是否有預約完成即可!

然後不得不再次推薦給淡水區沒有機車的朋友們

在淡水沒有機車就是只能坐公車上下山跟走路,為了吃個麥當勞也要上下爬坡,真是要哭了..

LetsRide雖然加上運費會花比較多錢,不過如果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分,其實也還好

而且現在淡水區使用美食外送服務還不時有送飲料的優惠耶!

真的覺得這個APP實在太棒

快推薦給那些學校離捷運站超遠,又愛夜唱、愛晚歸的學生朋友們!!

網站http://www.letsride.com.tw/

FACEBOOK:LetsRide樂派 - 機車共乘 美食外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sRide APP推薦
    全站熱搜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