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無腰身也不怕,水桶腰BIBO的夏日休閒穿搭,渡假風/甜美風/文青風,三種風格一次搞定

嘉蒂斯時尚女裝-套裝、繽紛素T、連身洋裝,每樣商品皆不超過400元!

IMG_7299.jpg

要來分享BIBO的第一次服飾穿搭特輯了~~~可能僅此一篇XDD

本篇與嘉蒂斯時尚女裝合作,商品都是我自己挑選!

-ABOUT BIBO-

本身是個沒有腰線的女孩,身高 體重 158/53,雖然很少人說我是胖子,但完全跟瘦這個字沾不上邊

要形容我的身材的話...大概就是肉肉的?!而且肩膀特別厚實!

 

所以我購買網拍的原則就是:

上衣只買寬鬆的,絕不買合身的,領口也盡量挑大的,小領口的衣服很容易讓我的肩膀看起來更寬

下半身只買鬆緊帶褲子/裙子。緊身長褲或窄裙還是去店裡試穿最準

以上是大學四年購買了無數次失敗網拍的經驗而得出來的購買密技呀

人不夠瘦,真的就要認命 保持原則,千萬別被麻豆迷惑就亂買!

才不會買了一堆結果都只能告訴自己等自己瘦了再來穿(那一天說不定永遠不會到來 )

100442-tile.jpg

GODDESS嘉蒂斯時尚女裝 如果愛買網拍的女生應該不陌生
之前都在YAHOO賣場販賣,最近開了自己的網站,商品平價、風格多元,有許多韓版服飾

裡面有一個情侶裝的主題服飾特別吸引我,很少網拍有推出情侶裝,而且挑選的商品都很好看!

IMG_6896.JPG

這次挑選三件嘉蒂斯的服飾,加起來不超過一千元!!
收到的時候,每件衣服用夾鏈袋分裝,並附上有問題可以撥打的客服專線
買便宜的網拍最怕衣服有濃厚的藥水味,這次收到的都沒有呢

小清新/文青LOOK 1 :清新甜美荷葉下擺A字吊帶連身裙

IMG_7118.jpg

之前就超想有這類的寬鬆連身裙很遮肉,裡面可以隨便搭,顏色又是百搭的黑色

IMG_7155.jpg

我搭的是直條紋白襯衫,有種好好學生的黑白穿搭(雖然下面穿的是銀色厚底鞋,噓!)

IMG_7160.jpg

戴上圓眼鏡的話,可能會更有文青味

其實夏天穿這樣走在街上確實有點熱,裡面也可以搭T恤、蕾絲上衣都很好看~

page.jpg

我身高158cm,裙子的長度大概到膝蓋上
遮住了胖胖的大腿,又不會讓小腿看起來很短

cats3.jpg

為涼爽的雪紡材質,下擺為A字型,前短後長,已經很寬鬆了背後還有拉鍊可拉,絕對好穿脫

飄飄的荷葉邊是這件衣服最吸睛的地方!增添幾分甜美感

cats2.jpg

穿這件會特別喜歡走動,因為荷葉邊會跟著飄動,還以為自己穿了仙女裝XD

沁夏甜美休閒 LOOK 2:韓版寬鬆素色圓領短袖T恤

IMG_7234.jpg

任何人都該有一件的素T,挑選亮色系來迎接夏日吧!
這件粉色上衣只要199元!是不是超經濟實惠的~

IMG_7215.jpg

一共有六色可以選擇,我選了今年最流行的粉紅色,管它顯不顯黑我就是想要來一件!!!

是很適合夏天的亮粉色~這件粉色T雖然名字寫是寬鬆的,但我穿起來根本剛好.....

cats5.jpg

看麻豆穿肩線是做在手臂上,可惜我穿起來就是差不多在肩膀上

沒有做腰身,長度大概到該邊,單穿時我的肚腩看起來超明顯

於是!!!!我用我最近最喜歡的牛仔A字裙解決!!!!(嘉蒂斯類似款點我)

IMG_7190.jpg

把過長的T恤扎進裙子裡,牛仔布很硬挺,不顯小腹

上窄下寬的A字型營造假腰身!!!! 再搭配裸色楔形涼鞋增加腿長

我自己看照片也覺得很騙人 哈哈哈

IMG_7225.jpg

加了反摺袖,跟領子下的叉叉縫繡,讓素T變得更有型

IMG_7248.jpg

粉紅+絕對是今年走在路上最引人注目的配色啦!! 都怪那個什麼PANTONE的

穿這套出外踏青、野餐或逛街我覺得都很適合呀!

 悠閒渡假 LOOK 3:質感清新條紋V領短袖上衣+條紋綁帶休閒寬短褲套裝

IMG_7446.jpg

超涼爽的渡假LOOK,覺得特別適合出國的時候穿呀!!!

100459.jpg

(照片截至嘉蒂斯官網)

一共有兩色,因為怕杏色會顯得我的皮膚更黑的事實,所以我選了有點像睡袍的藍色

IMG_7364.jpg

其實更適合搭配平底涼鞋或編織鞋!!只是我沒有Q_Q

為雪紡材質~超涼爽,兩節式套裝,上廁所不怕不方便!

IMG_7443.jpg

大V領~顯瘦重點!! 我愛能露出鎖骨的衣服,會讓我看起來有骨感!(雖然只有鎖骨)

cats.jpg

褲子有兩層布不怕曝光,還有綁帶設計增加造型,不過由於布質比較軟,肉肉的大腿很容易被看出來

衣服下擺有鬆緊設計,即使不紮,也會有紮衣的效果

IMG_7324.jpg

+的撞色搭配,讓我剛走在路上的時候覺得有點害羞

習慣之後也覺得蠻好看的,看來要趕快買雙適合他的鞋子XDD

13407260_1216940004990982_8235638690052606902_n.jpg

由於我真的很喜歡上衣的版型,後來還單獨把它拿來搭牛仔裙

IMG_7171.jpg

以上就是本次水桶腰女孩的夏日休閒穿搭特輯~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同為水桶腰的女孩們

嘉蒂斯商品真的非常的多~~每周又會上新品,這三件真的是我費進苦心挑選的

雖然現在又上了更好看的新品... (快剁了我的手)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東區拍的,發現東區真的是個好好拍的地方啊!

嗚嗚~~特別感謝我的攝影師瘋了的跟我在東區拍攝了一下午(跪

 

嘉蒂斯時尚女裝官網→http://www.goddess-shop.com/v2/official

嘉蒂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dess1688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