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butybox6月體驗盒,保養&彩妝六樣隨機商品一次介紹!
內容物有懶人卸妝聖品、眼霜、超保濕面膜、杏仁酸、眼唇修修筆
還有同系列的香水及乳液,根本是個一個變漂亮的百寶盒!!

23.jpg

還記得去年12月第一次使用butybox,因此而認識了很多不錯品牌
照片中的商品除了香水,其餘保養品都被我用的一滴不剩了!!butybox挑選的商品真的都很好用~
如果還不知道butybox是什麼,請點閱我的舊文,裡面有對butybox的介紹唷
↓↓↓
butybox::12月聖誕派對體驗盒-驚喜美妝盒!六樣商品一次介紹!

IMG_6960.jpg

butybox每個月體驗盒的盒子都會不一樣,唯一不變的就是~都會有個漂亮的綁帶蝴蝶結
讓你每次收到都能享受拆禮物的感覺:D

IMG_6965.jpg

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依然是保養品居多,嚴格說起來是有七樣商品,把盒子裝得滿滿的

六月體驗盒內容物

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50ml

Rienchel芮沁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15ml (正貨)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 15ml

Chloé Love Story愛情故事女性淡香精+香氛身體乳 1.2ml+30ml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正貨)

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5ml

接下來的介紹順序盡量排成卸妝→保養會有的順序

IMG_6979.jpg

第一個介紹6月butybox中讓我最喜愛的懶人卸妝精華!!!

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話說天堂花園這個牌子我也是透過上次12月butybox認識的
他們家的商品神奇的好用,都是做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這瓶卸妝精華得到FG特優的評鑑
號稱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五大步驟能夠一次完成
我就用我臉上暗沉的妝來試試到底有沒有這麼威?!

cats1.jpg

每次 卸妝我覺得最難卸的就是睫毛膏眼線!
因為現在做抗油、抗水的眼妝產品都做得太好了!!導致很難卸.....
每次在那搓到細紋都跑出來了,還有殘留。眼妝上了眼線、睫毛膏、眼影

IMG_6984.jpg

木槿卸妝精華呈現很水的凝凍質地,香味很像檸檬,很清新的味道
page.jpg

眼妝部分我照說明書敷10秒後再做擦拭,唇妝一樣,之後將其餘的半張臉都用卸妝精華卸掉

IMG_6992.jpg

欸!真的卸的超乾淨!!! 妝都在化妝棉上了

page1.jpg

眼影、睫毛膏、眼線都卸得乾乾淨淨! 眼睫毛的根部都沒有卡任何黑黑的!
有卸過眼妝的人都應該知道,敷卸妝液時多少會跑到眼睛裡
我的眼睛又很敏感,所以我每次卸妝,眼睛都會變超紅!
用這瓶卸妝精華時,我也有感受到它些微流入眼睛,可是我的眼睛卻沒有不舒服
說明了它的成份真的很溫和!

IMG_7002.jpg

這是只用木槿卸妝精華卸妝完的狀態,很像洗完臉又上過保養品
臉沒有油油的,也不會乾巴巴的,一個很舒適清爽的狀態,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這麼安心一瓶解決,後續還是有用洗面皂洗臉
IMG_7037.jpg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 

剛開始擠在手上時讓我有點疑惑,因為它的質地實在太像乳液了!!
認真到網路上看使用說明才確定它是面膜,而且是可以當晚安面膜的保濕面膜

IMG_7040.jpg

我直接厚敷,它的味道很像糖果,有種甜甜的香氣

面膜主要成分為:1055牛肝菌菇萃取+即效性超保濕複合物+雙合珍貴油

有保濕及恢復彈力的功能

IMG_7043.jpg

敷大概15分鐘後,我用清水洗,發現洗不太乾淨,臉上會留有一點點油質
不過由於它本來是可以晚安面膜使用的,所以我就沒再用清潔劑洗掉,直接用毛巾擦乾,臉上會有種保護膜的感覺
因為我最近的皮膚真的乾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個人使用完有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得沒這麼乾澀,也比較亮!

IMG_7023.jpg

美締生技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高達18%的杏仁酸!!! 杏仁酸的魅力似乎一直沒減退,很多人使用在改善毛孔上,質地就是 很油 ~

IMG_7027.jpg

剛開始我真的沒想太多,擦完化妝水後就直接將杏仁酸擦整臉
後來眼周皮膚比較的地方開始有紅腫的現象Q_Q
它是高達18%的杏仁酸呀!!!建議大家使用前先局部測驗一下自己的肌膚適不適合
之後我開始只擦T字部位就沒什麼問題

不過美締生技的杏仁酸有個蠻好的購買機制
使用後如果發現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可在15天內退換貨,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地購買!

IMG_7056.jpg

Rienchel芮沁 極潤胎胜賦活眼霜

IMG_7058.jpg

有點半透明的凝乳質地,成分中有胎盤素、Q10等抗老保濕精華

IMG_7059-horz.jpg

不會很油膩,蠻清爽的,目前用了4天,還沒有長肉芽的狀況

3.jpg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沒錯!!這隻就是之前已經寫過的眼唇修修筆!!沒想到他竟然出現在butybox裡!
其實這個月STARSUKI眼唇修修筆&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隨機體驗的!不過我拿到的是眼唇修修筆
現在畫眼線都會用到它!因為實在太方便了~像橡皮擦一樣擦一擦畫歪的線線就不見了
由於我已經有一支了~所以這支就送給觀看文章的朋友們吧!(贈獎方式在文末)

完整介紹→彩妝|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手殘有救了,修到你滿意為止的眼線橡皮擦!

博客來賣場 - https://is.gd/GgAKlK STARSUKI粉絲團 - https://is.gd/gV4tUq

IMG_7066.jpg

Chloé Love Story愛情故事女性淡香精+香氛身體乳

Chloé 是巴黎高級時裝品牌,目前在台灣的門市不多

2.jpg

Love Story香氛身體乳

與淡香精同樣香味的身體乳,擦一點點就非常香
雖然是屬於為了香味而擦的身體乳,不過質地水潤好推不黏膩!

IMG_7076.jpg

Love Story女性淡香精

聞起來的感覺給人有種自在成熟迷人的魅力,屬於花草植物香

官方介紹:Love Story 女性淡香精,前調的橙花精油溫暖性感、中調則是常出現在婚禮上的千金子藤茉莉花
給人砰然心動的幸福氛圍、後調的雪松木質調則傳達出堅毅不拔的韌性;詮釋「女性追求自由宣言」的過程。

 

以上就是butybox6月美妝體驗盒開箱介紹啦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記得按個推+讚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下方有抽獎方式千萬別錯過~~~

33.JPG

 

【抽獎時間】

抽獎方式 

1.到嗶波BIBO粉絲頁按讚

2.找到本篇FB的抽獎貼文按讚→按我連結

3.在FB貼文底下留言
「@一位好友+ #幫我抽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口以嗎?+留言一句話給BIBO」

完成三步驟即獲得抽獎資格

 

7/4 23:59截止
7/5抽出一位幸運兒

祝中獎~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