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法奇朵主餐買一送二?! 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
爐烤24小時的牛小排不乾澀、香氣十足
厚蓬蓬的蜜糖草莓厚鬆餅佐牛奶冰淇淋讓人好滿足shark


 在瓦法奇朵剛開幕時就曾注意到它,因為它一直推出驚人的優惠方式
像是開幕時推出+1元多一件那種在小屈才會看到的優惠活動
結果在東區的餐廳看到,讓人不好奇也難啊啊啊!

店內環境用一張照片就可以說完
裝潢簡單、時尚的灰黑色調
空間不大,容客數約30人,椅子都是沙發椅坐起來很舒適

S__15204542 (1)
本次由瓦法奇朵邀請試吃最近推出更驚人的優惠方式「主餐買一送二」
原本以為「送二」會是送什麼飲料、沙拉那種附餐
結果就是點主餐! 送主餐! 送主餐!

「主餐買一送二」價位從480到760元,以價高者為計
裡面有牛排、羊膝、豬排、海鮮、漢堡....八種可以選擇

如果最近有需要請朋友吃飯的,帶他來這爽爽吃就對了( 偷省錢 A_A
不過你還是要幫朋友付飲料費,因為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發現最便宜480元除以3,不可能平均97元這件事
這優惠活動以價位分成兩個區塊,而我吃的是比較高價位的那區唷!

     1457872294-748590687_n-horz

一般的餐點部分,有義大利麵、漢堡、披薩等非常的多樣化,價位約160~300元
我拍了大部分的菜單,有興趣的請點→看更多菜單

cats

我知道大家看這麼多菜單可能開始覺得煩了,但甜點的這張一定要看一下呀~
他們的甜點有焗烤可頌厚鬆餅!是不是超特別的~而且最便宜的只要120元

東區哪裡找這個價格的冰淇淋鬆餅阿?!!(吶喊)

瓦法奇朵的命名就來自鬆餅waffle與義大利咖啡甜點阿法奇朵waffogato
而且瓦法奇朵是從
鬆餅、咖啡、甜點起家的
所以來這可以不吃牛排,可是一定要嘗試一下甜點呀

   

[  爐烤24小時安格斯牛小排佐松露薯條   NT.760  ]

這是今天介紹的所有餐點中價格最貴的,以這個價格做計算
當然也可以三份都點這個!最 划 算  (歐巴桑心態
不過我覺得它也是三份餐點中最好吃的!沒有辜負它的價格

每份餐點都有附松露薯條,它的薯條炸得很酥脆
一旁的松露沾醬,完全讓薯條大加分!!
我不太知道松露原本的味道,但它有種特殊的香氣,還有濃濃的洋蔥味,很特別!

沙拉的部分就頗一般的生菜搭配美奶滋

安格斯牛小排沒有淋任何的醬汁
就搭配上面的烤大蒜番茄一起食用

爐烤24小時的牛小排一扒就開,骨肉輕鬆分離
可是裡面的牛肉竟然還呈現粉紅色的!肉質一點都不柴,反而保有肉汁,覺得很神奇

牛小排嚼起來非常的香!簡單搭配大蒜就很美味,是三樣主餐中我最喜歡的!
肉質半瘦半肥油酯很豐富,不過看到FB評論有些人似乎比較不能接受XD
如果怕油又想吃的話建議是先詢問一下服務人員,我不確定是否每塊都這樣唷

[ 12小時低溫熟成美式/韓式BBQ碳烤牛排佐松露薯條 NT.560 ]

我選擇的是韓式醬,美式是使用一般BBQ烤肉醬
端上來整盤紅咚咚的著實下了我一跳,上頭紅紅圓圓的是小番茄
沒有沾醬的牛排本身就已經蠻有香味的了

醬看起來是裝盤後才淋上牛排的
吃起來很像韓式辣炒年糕使用的醬,不過沒這麼甜,對我來說是小辣的程度
單吃沾醬實在覺得覺得怪,跟牛排搭配再一起又覺得味道還蠻融洽的
不過這份餐點比較重口味,也比較容易膩一點

牛排的肉質也屬於油質豐厚、口感較軟嫩的那種
整體很像在吃韓式烤肉的豬肋排

[ 12小時低溫熟成爐烤羊膝佐松露薯條 NT.580 ]

怕油怕膩的女孩們看過來!這是最不油的一道,幾乎都是瘦肉
金黃色的醬料是有東南亞風味的卡菲醬
就是有點咖哩醬+奶油+東南亞香料的感覺,又比咖哩醬爽口很多

跟其他兩份餐不同的是它沒有生菜沙拉卻有顆半熟蛋

 

羊膝的肉質比較結實有嚼勁,不過也是輕輕切就能將肉跟骨頭分離了~
羊膝保有原味,沒什麼油質,搭配著卡菲醬一起食用較美味
這份餐我只有吃一口,大部分是同行友人吃的,他個人很喜歡

1-17.jpg

[ 日落水果茶 NT.180 ]

這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水果茶之一!酸甜恰到好處喝到最後也不覺得喉嚨卡卡的
壺內的水果茶沒有放冰塊,冰塊放在的杯子裡,不會有放太久味道就被稀釋的問題!

攪拌後呈現一個很美的橘紅色
茶底使用美國手工茶Mighty Leaf的茶包,加入水果與果露
水果很多!有葡萄柚、桔子、蘋果、梨子、香檬、百香果(印象中@@)

這壺水果茶認真給推!大魚大肉後實在很需要這壺清爽解膩的水果茶阿!

[ 特濃可可歐蕾  NT.130 ]

如名,很濃的可可,會有點苦苦的那種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奶味餒 ˊ_ˋ


飯後甜點來啦~

1-38.jpg

[ 蜜糖草莓厚鬆餅佐手工牛奶冰淇淋 NT.165 ]

蓬 蓬 蓬 蓬 蓬 到不行的鬆餅,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呀
一旁附的糖是蜂蜜唷!

草莓超大顆的,新鮮結實,偏酸,不過有加甜甜的草莓果醬中和
牛奶冰淇淋香甜、奶味濃厚~

 

鬆餅體跟一般的格子鬆餅差很多,也不是美式鬆餅
像一塊扎實的海綿蛋糕,單吃有點

所以要搭配著鮮奶油、冰淇淋、草莓一起吃!再淋上你喜歡的甜度
邊邊硬硬脆脆的 吃起來有種焦香味
這份量如果是當下午茶甜點吃會很有飽足感呀!

原本以為牛排小小一塊量很少,結果那天超級飽
吃單一份餐就會有飽足感,不要小看那薯條的量阿!
760元看似很貴(也是裡面高價位的),但除以3後其實也才253元而已
用253元可以吃到處理這麼繁複的牛排我覺得很划算耶~(記得要三個人來吃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吃超厚實的大塊牛肉排這邊可能就不適合你

在甜點方面,鬆餅和焗烤可頌甜甜圈看起來都很特別~
在東區這樣價格與份量的鬆餅大概就是來跟咖啡弄拼的A_A

 

最近建了粉絲頁!不想錯過任何好吃好玩的資訊記得加入我的粉絲頁唷

 

嗶波BiBo→ https://www.facebook.com/bibodaily




*以上就是BIBO的試吃心得,如果覺得寫得不錯請幫我按個推+讚唷*
 


=瓦法奇朵-敦南店

電話:02-8771-52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日12:00 - 22:00

FB:W. 瓦法奇朵- 東區敦南店

備註:收10%服務費,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GLAM AIR-韓國來的!萌翻天~軟綿綿兔子棉花糖冰淇淋&爆米花汽水 

台北|中山::VEGETEJIYA菜豚屋林森店-日式韓味有機生菜包肉!跨年聚餐推薦!

 台北|東區::WAYO哇優-歐爸開的韓國餐廳!會牽絲的起司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