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jpg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容易到達
環境舒適,舒緩了我第一次做醫美緊張的情緒
服務親切,療程完整謹慎,讓人感到安心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很感謝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讓我有了第一次走進醫美診所一探究竟的機會!

格雷絲診所位於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服飾的樓上,很容易到達

服務項目非常多雷射、除斑、除毛、微整形、曲線雕塑等等

一進去護士小姐就拿資料讓我填寫,並詢問是否要喝茶或咖啡

室內空間乾淨明亮,在裡面是要脫鞋子的,很像走在家裡客廳

有幾處讓人休息等待的地方,擺著舒適的沙發,大台的電視

讓陪同來的人有個地方待,也讓敷臉等待的時間不無聊

填完資料後,護士小姐會先幫你卸妝跟洗臉

這過程實在太爽了!真想每天躺著就有人幫我卸妝跟洗臉!!

洗完臉後,護士會帶你走到問診室

當天的醫生是許䰚勎 醫師,醫生先詢問我最在意自己臉上那些問題?

我永遠大概就是那個問題皮膚黑!黑眼圈!眼睛下方細紋

然後醫生針對我的問題告訴我可以怎麼解決

也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狀況,他說我臉上沒有什麼需要動刀的地方,膚質也不錯

不過!!

兩邊臉的大小不一樣,蘋果肌有一邊掉下來→都可以用美容針解決

膚色不均,兩頰跟額頭的肌膚比較黑→就是用今天介紹的脈衝光解決

然後醫生也有說即使做了醫美後,還是要從生活做起,好好擦防曬,早點睡覺

在做脈衝光前,要先在臉上上麻藥,作局部麻醉,減少打脈衝光時的疼痛

大概需等待20分鐘,期間會簽寫治療同意書

護士也會再次確認在這之前是否有大量曝曬?是否有擦A酸產品?

如果近期有這些行為其實不太適合做這項療程

1-17

然後就開始我的脈衝光美白之旅了!

使用的機器是「S6璀璨光」是台可以針對不同症狀用不同的波長治療

主要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細紋、膚色不均的症狀

全程我都閉著眼睛,只感受的到每發一發就會有很亮的光線

醫生剛開始先打兩發讓我感受一下,並問我會不會痛,如果覺得太通他會再調整強度

結果我完全沒啥感覺,醫生也很幽默的說看來妳是個很適合做醫美的人

醫生在每寸肌膚上都會來回打兩發,在打到額頭跟太陽穴的位子確實會感受到痛

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其實不會很痛,只是因為你看不到,會有點被嚇到這樣

整個過程不會太久,大概20-30分鐘

打完脈衝光後,護士會幫你把麻藥卸掉並敷上保濕面膜

最後,擦上乳液跟一個很清爽的防曬隔離霜

要擦防曬隔離的原因是因為,做完脈衝光後皮膚會變薄,會更容易曬黑

肌膚大概需要一個禮拜復原,所以在這個期間須加強防曬

而且也不能使用去角質、美白等刺激性的產品,多使用保濕產品

 

以下將要有位大審出現,請做好心理準備

↓ ↓ ↓

沒錯就是我,有看出我的大小臉了吧T_T

其實在上麻藥的時候,護士有告知我通常整個療程要做4-6次

不過我只體驗一次,所以照片可能拍不出來那個改變

不過醫出來我問同行友人覺得有沒有差?!他馬上大力點頭

覺得整個肌膚提亮很多!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牢固地在那,可是我覺得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尤其是臉頰的部分!

回去後的一個禮拜,肌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有斑的人可能會有結痂的狀況

不過因為很怕反黑,我都有乖乖地擦防曬,即使是陰天、下雨天!

-

其實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實在有點緊張,不過護士很親切,我問什麼問題都會為我解答

因為是預約制,同一時間似乎不會排太多客人,那天那個時段只有我一個

讓我比較自在~

 

以上就是BIBO的實際體驗啦,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唷!


=格雷絲國際醫美診所=

電話:02-2568-373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20:30,周六10:30~18: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5樓(淡水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官網:http://www.gracebeauty.com.tw/front/bin/home.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