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巷弄裡的象弄餐廚,幾位年輕人一起在小小的店裡賣早午餐

特色餐點貓王、小象三明治,培根、起司與果醬的搭配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第二次去餐點好像有點變化(?)

 

象弄餐廚位於三重明志國中附近的巷子裡,鄰近菜寮捷運站(約走8分鐘)

在台北尋尋覓覓了幾個月都沒有看到價格品質令我跟我的荷包滿意的早午餐拼盤

真的跟屏東便宜又吃超飽的早午餐差太多了T_T

不過終於在網路上不斷的搜尋下,找到了這間在台北算是很平價的早午餐了!

第一次去是2015年8月 / 第二去是2015年11月

沒錯! 我是事隔好幾個月才打的

 

假日的早上約11點左右去,小小一間塞了滿滿的人

店內約可以坐30人

店內的佈置風格很難給他一個專有名詞

牆上貼了張有大象的圖,像在非洲草原上的夕陽剪影

有大桌、小桌、後方還有像是包廂的座位區

提供免費WIFI

貓王與小象是象弄的招牌餐點

稿債_6058

潛艇堡、三明治、披薩、古巴、沙拉

升級套餐方案↓

*加30元可任選50元飲料一杯

*加50元升級套餐組合(含生菜+番薯泥+洋芋泥+歐姆蛋+50元飲料)

來了兩次,里肌肉都賣完了,好像十分熱銷QQ

IMG_2171  

我們點了地瓜牛奶】紅茶牛奶】,飲品部分都非常好喝!

紅茶牛奶不會太甜,比例也很好,喝起來很滑順 

地瓜牛奶的味道非常濃郁!!不論是奶味還是地瓜味!

裡面還吃的到地瓜的纖維,很香甜。推!

【貓王三明治】升級套餐

聽說貓王最愛的三明治就是花生醬+香蕉+培根的組合了

而象弄的貓王三明治除了那三樣還多加了藍莓果醬,還沒吃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它的味道

吃了之後卻覺得出奇的搭!培根與香蕉的味道較重,整個吃起來鹹鹹甜甜又帶點酸

花生醬還是有顆粒得那種!

不過吐司方面就弱了點,口感乾扁沒什麼香氣

升級套餐含的歐姆蛋、油醋沙拉、地瓜泥、洋芋泥

沙拉部份十分清爽好吃

他們的洋芋泥讓我很難忘,口感實在太綿密了!

好像在吃冰淇淋一樣融化在嘴裡 

不過本身沒有調味,需要與其他東西一起食用

第一次去的時候每個套餐都還有給一杯很好喝的果醋

可是第二次去就沒給了..... 

【鮪魚古巴】升級套餐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那時端上來整個閃閃發亮呀

古巴麵包烤的相當酥脆,整個咬下去很香!麵包很有嚼勁

裡面夾了起司、番茄、鮪魚、醃黃瓜

起司味非常濃郁!

【小象三明治】升級套餐

這個夾層搭配也很酷!!

(因為第二次去是用手機拍,所以藍莓果醬拍起來有點黑T_T)

夾層:蘋果+蔓越莓乳酪+培根+藍莓果醬

中間那層乳酪超好吃~就是711起司三重奏中間那層奶油起司

吃起來像甜甜的奶油又有濃濃的起司味

第二次去除了少了一杯醋,原本應該包起司的歐姆蛋也沒有起司

變成一般的炒蛋T_T ( 微微縮水......

除了微微的縮水讓我有點受到打擊外

象弄餐廚的招牌三明治的口味真的很特別!古巴也很美味

本篇照片是在2015年8月跟11月吃的,是否又有變化我就不曉得了

歡迎大家向我推薦三重的早午餐!!!(要平價的喔)
 

 

最近建了粉絲頁!不想錯過任何好吃好玩的資訊記得加入我的粉絲頁唷

嗶波BiBo→ https://www.facebook.com/bibodaily

 

以上就是BIBO的飯後心得,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請幫我按個推+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象弄餐廚=

電話:02-8982-827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明志街110號

營業時間:每日8:00 - 14:00

粉絲頁:象弄 餐廚- Alleyphant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新北∥三重::Bliss Circle 樂圈比利時鬆餅專賣-銅板價下午茶~美味的冰淇淋鬆餅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