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冰品GLAM AIR,推出一系列棉花糖冰淇淋

蓬鬆鬆、軟綿綿的造型棉花糖萌翻天!牛奶霜淇淋好濃郁!

好吃、好玩、好療癒的GLAM AIR冰淇淋就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GLAM AIR 글램에어 是來自韓國的冰品

位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的地下一樓

我去吃冰的那天就是世界快毀滅、台灣到處下雪的週末

既然不能在雪地裡裸奔,就在下雪天吃個冰吧!

外面大概10度以下,不過其實室內開著暖氣,溫暖到穿外套都覺得熱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我手上的兔子跟新產品爆米花

因為不是在美食區,空間小小的,只有吧檯可以坐

即使外面天氣這麼冷,生意還是很好@@

大家可以趁著淡季來吃,不然夏天可能會大排隊

{菜單}

GLAM AIR就是要吃超Q的棉花冰淇淋呀!!

我請店員幫我推薦,她說人氣款是彩虹,上面的棉花糖是水果口味的

兔子是近期推出的,棉花糖是焦糖口味,由於兔子實在是太萌了...最後還是選了萌兔

烏雲棉花糖是薄荷口味,實在很難想像,而且很少看到深灰色得棉花糖呢

然後這也是最近推出的新品-爆米花汽水

汽水可選葡萄柚或是檸檬口味

我在寫文的同時也去看了GLAM AIR的粉絲頁

發現他們會隨著節慶推出不同造型的棉花糖冰淇淋

最近因為過年推出猴子造型,之前還有聖誕樹跟雪人,也超可愛的!

粉紅色的棉花糖機好可愛,搭上上面的小遮棚,有種在遊樂園的感覺

點完店員就到後方去製作我的兔子棉花糖了,現點現做!!!XD

來這邊工作的店員塑形能力也是要很好耶,下方剪出了兔耳朵

稍微捏一捏壓一壓,然後貼上粉紅色棉花糖腮紅巧克力眼睛就完成了!

剛拿到還有乾冰從杯子裡冒出來,不過太快結束了,沒拍到~

剛拿到的時候真的是被療癒慘了!好像回到小時候看到可愛布娃娃的心情

而且好大一個比我的臉還大,你看側面圖好蓬~~

容許我多放幾張合照T_T 真的好可愛

一度讓我捨不得吃呀~~~

如果手髒髒的可以跟店員拿濕紙巾擦手

棉花糖好綿密~甜滋滋的,味道就是一般原味的棉花糖

因為棉花糖實在是太大了,讓我奮戰了好久都看不到下方的霜淇淋

所以就直接掀起來先拍一張,下方是淋了焦糖醬牛奶霜淇淋


冰淇淋本身不會很甜,味道卻很濃郁

我覺得比便利超商的還好吃!口感會比便利超商的霜淇淋在一些

搭著棉花糖一起吃最好吃!鬆軟的棉花糖會先融化在嘴裡再吃到牛奶冰淇淋

沒想到挖到下面還有驚喜,底層鋪了脆脆的無糖玉米片

口感好多層次

這是店員正在製作「小丑」冰淇淋,剛剛看到的黑色杯子裡其實有兩層

底下是乾冰,上面才放有冰淇淋的塑膠盒

 

正在製作的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飲料

由於他們的產品都需要店員一一來裝飾,所以人多的時候需要等一下下唷

爆米花璀璨葡萄柚 NT.120

這杯真的是超級複合式飲品

棉花糖+爆米花+葡萄柚汽水

點餐時,店員詢問爆米花要海苔口味還是焦糖口味

那時我選焦糖,不過好像焦糖不太夠又幫我補了起司口味

他們的爆米花用的是台灣品牌「星球工坊」的球狀爆米花,好大一顆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超脆

起司口味的爆米花吃起來很特別,很像奇多起司餅乾

 

下面的葡萄柚汽水看的見果粒,喝起來蠻酸的

如果覺得棉花糖冰淇淋太甜剛好可以點這杯中和一下

這杯實在好適合帶進去電影院阿!!又有爆米花又有汽水的,一手即可掌握

1-25

一旁的冰櫃有賣韓國的罐裝果汁

韓國人氣卡通人物PORORO的飲料

  

GLAM AIR 棉花糖冰淇淋可愛又好吃!

拿在手上馬上變成目光焦點  其實我買的時候正好沒人

就在我拿著兔子棉花糖拍照的時候,買的人越來越多~

旁邊的人都在問那是什麼XD

小朋友也都好喜歡,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

以上就是BIBO的心得,如果覺得寫得不錯請給我個推+讚


 =店家資訊=

電話:(02)8780-233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A11 B1

FB:GLAM AI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零食|樂事蜂蜜奶油洋芋片-風靡韓國的蜂蜜奶油洋芋片!現在台灣也吃得到! 

新北∥三重::Bliss Circle 樂圈比利時鬆餅專賣-銅板價下午茶~美味的冰淇淋鬆餅

韓國::首爾美食-甜食、飲品、咖啡廳篇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