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面膜Ola Linda 雪絨花全效保濕面膜給你花草茶般的舒適感

羽絲絨面膜布成分天然,薄透服貼,敏感肌也可敷

蝸牛萃取、雪絨花、蠶絲蛋白等成分,保濕、緊緻、美白一次到位

由於我就是外貿協會的一員,剛開始會看到這個台灣品牌的面膜就是被外包裝吸引

如果不說,遠看會以為他是筆記本、日記本什麼的,結果是一盒面膜!

一盒五入 NT.450

鮮豔的配色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


一片面膜內含九大天然成分萃取加上美白聖品博明酸

讓你保濕、緊緻、美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XD

其中最珍貴的的三個成分是

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蝸牛萃取→改善暗沉、修護肌膚

蠶絲蛋白→活化表皮細胞、保濕

一打開包裝馬上被它的香氛吸引!

我很不喜歡香味濃厚或是聞起來很不自然的氣味

而它的香味卻是像加了薰衣草甜菊花草茶的味道,

聞起來讓人舒適放鬆~

一共有三層,白色塑膠材質讓面膜好攤開、不黏一起

藍色布質讓面膜好敷在臉上

面膜吸附的精華液不會很濃稠,屬於比較水一點的

一開始看到這面膜形狀心裡OS......

 

"  靠,誰的臉這麼寬阿0ac6e24fda5d2b09aec3abf5.jpg  "

 

結 果

 

靠,原來我的臉就是這麼寬!!!!!!!

連我寬大的腮幫子都可以完整包覆 ( 覺得感動 T_T 

面膜吸了滿滿的精華液,在敷的時後卻沒有滴來滴去的

連嘴唇都可以一起敷!

看面膜如此透膚,就知道他真的超薄透,除了皺褶的地方都很服貼!

蠶絲面膜-20

他們的面膜布是用棉花籽旁細密的棉絨做成的

不管是吸收度、延展性都比一般面膜來的好!

我也有過面膜敷不到5分鐘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這款卻沒有那樣的困擾,也許是天然棉的關係,沒有引起肌膚的不適

剛洗完澡,皮膚問題都會比較明顯,痘痘也比較紅腫

敷完後舒緩很多。小圖可能看不是這麼明顯,大家可以點入相簿觀看

cats3

{放大局部}

額頭的痘痘肌變得沒這麼紅腫

鼻子原本有些小乾皮不見了,而且拍起來比較水潤有光澤感

 

這是隔天早上只上遮瑕度比較低的CC霜的膚質狀況

雪絨花全效保濕面膜不管是面膜布還是氣味都讓人感到舒適

敷完臉也不會黏踢踢,很清爽~

又是台灣品牌,在台灣製造的面膜,值得一試!

剛看官網資訊最近他們會在高雄夢時代短期設櫃並有優惠價

有興趣就去現場看看吧!

 

-

以上就是BIBO的試用心得,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唷!


=其他資訊=

Ola Linda歐拉琳達官網

Ola Linda歐拉琳達FB粉絲頁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