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Running man王牌-宋智孝代言的banila co登台啦!

本篇介紹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次冠軍的「光透CC霜」

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韓國歐膩們如此愛這款CC霜?

 

banila co在2015年年底才進駐台灣,所以可能有許多人還不認識

不過banila co在韓國市占率高達五成就在宋智孝來台後,一瞬間登上台灣各大媒體

而今天介紹的光透CC霜是號稱「在韓國每分鐘賣出2.5罐」的王牌智校霜

一起來看看智孝歐膩的水潤肌是如何打造的吧!!


它們家也還有另外一個明星商品應該是大家比較知道的卸妝霜-ZERO

智孝歐膩曾經就在節目上直接拿這瓶卸妝,效果驚為天人~

 

為什麼叫王牌智校霜呢?

除了取智孝的諧音外,光透CC霜有智慧「校」正肌膚的功能

王牌智校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夠同時護理皮膚(補水)與校正提亮膚色

 

正貨為30ml NT.900

有防曬效果 SPF30 PA++

此款特別強調他們的水感底妝技術


打開後發現他是按壓式的瓶蓋,我喜歡這種!!用量好控制又比較乾淨

因為上妝前總是要擦保養品,手都會油油的,擠壓瓶身又讓瓶身油油的

等用完,油油的瓶身晾至外頭沾灰塵,下次又用手壓然後上妝,一整個惡性循環!

 

按壓出來的光透CC霜是淡粉紅色

(左半 有上光透CC霜 ; 右半 沒有塗抹)

塗抹的時候真的覺得他特別水潤!! 像乳液一般好抹!

有上光透CC霜的那半邊會有微微的珠光感,肌膚會亮亮的

而且不會讓我的肌膚紋路更明顯,很服貼~

不過相對得比較沒有遮瑕效果, 箭頭指的小紅點就沒有遮蓋起來

我馬上用了吸油面紙做實驗,還真的沒吸到什麼東西

水感>油感,很適合怕化妝致痘的人使用!


光透CC霜的使用時機為妝前乳後,底妝產品前(紙盒上寫的)

妝前乳→光透CC霜→底妝產品

所以上圖為我擦完妝前乳後的照片

好的,接下來我就要直接塗在臉上囉,一樣先塗半邊臉比較

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最近額頭痘比較多一點,一直都有嚴重黑眼圈,鼻子有脫皮狀況

我擦起來似乎無明顯的差異

要仔細比較的話,看一下可以發現眼窩顏色變得較均勻
 

 智校霜只能微遮瑕,主要是提亮、校正膚色、補水

這是兩邊都上完CC霜的樣子,整體皮膚變了呢!

校正膚色後,氣色變佳,有光澤感

如果是膚質本來就很好的人,可以擦完這瓶就這樣出門了

 

不過我不是膚質好的人XD

後續我用遮瑕膏補救黑眼圈的部分,並撲上蜜粉

然後畫眉毛與上唇膏的部分。如上圖

其實只用智校霜作為底妝也是蠻夠用的,撲上蜜粉後就會有妝感

如果你沒有需要遮瑕的問題,就能用一支CC霜打造清透裸妝

或是肌膚較乾的人就可以先用這支打底補水,再上BB霜

 

以上為BIBO的試用心得,產品由 BloggerAds提供

如果覺得寫得不錯且幫我按個推+讚唷!


= 相關資訊 =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