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厚實不加水的蛋捲皮,中間夾了滿滿鹹甜的肉鬆

外包裝有別於一般伴手禮喜愛的大紅大紫,用天空藍為主搭配插畫

誰說到淡水只能買鐵蛋、魚酥,現在多了海邊走走手工蛋捲

之前就在松菸誠品看過海邊走走,因為它得包裝實在太引人注目!

是很美的天空藍!一看到有試吃活動二話不說馬上按下參加

真的沒讓我失望!!讓我一連狂嗑4包

在寫的時候又忍不住再吃一包回味.....(摸肚)

 

送來的時候紙袋被壓到所以有些摺痕,海邊走走的紙袋不複雜,卻能讓人印象深刻

整面的淡藍色,讓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照片來自官網)

海邊走走是由一位原為微軟工程師的台灣年輕人創業的手工包餡蛋捲

為什麼要叫海邊走走?

除了店面開在淡水之外,鹹鹹甜甜的蛋捲就像走在海邊的味道

而海邊走走的蛋捲都是由淡水媽媽們手工製作的(不是淡水阿罵)

之前我也常去淡水,大多數人想到的淡水名產大概就是鐵蛋或魚酥

不過由於鐵蛋的成分一直被說有問題所以我不敢買,魚酥吃多了覺得膩

所以到後來去淡水就不再買任何伴手禮,沒想到現在的淡水名產多了個手工蛋捲

這是8入的盒裝,不同的包裝上面有不同的插畫

上頭有個小牌子聲明使用的是紐西蘭安佳奶油

背面成分則註記不添加防腐劑、豆粉、人工香料,請盡早食用

保存期限只有21天

打開後裡面共有八包,跟附上一張插畫明信片

 

後面有可以書寫的地方,讓你送人送到心坎裡呀~

 一包裡有兩支,裡面有分隔的塑膠盒,讓易碎蛋捲被保護得好好的

海邊走走的手工蛋捲有別於以往對蛋捲的印象,比較小巧一點,約長10公分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有包餡的蛋捲,裡面塞了滿滿的豬肉鬆

一定要橫著吃,不然肉鬆都會掉光光XD

而且你們看到蛋捲皮的 厚 度 了 嗎 !!?

 

大概捲了4、5層!!它們的蛋捲皮不加水或牛奶稀釋,也不加奶粉

僅使用雞蛋、佳安奶油、麵粉調和

在200度的烘烤下變為金黃色的蛋捲

吃起真的很香!又厚又酥脆!

不加豆粉的肉鬆,而且不是絞成「乎」(台語)的那種

是能看見肉一絲一絲纖維,還有成坨狀的好肉鬆

單吃有點鹹,可是跟蛋捲皮搭配起來簡直完美!

(附上一些自以為在拍廣告的進食照XD)

吃起來鹹鹹甜甜、酥酥脆脆的真的讓人超滿足~~所以我才會不小心就連嗑四包!

可能因為有鹹甜中和,所以不易感到膩

海邊走走除了是港星黃偉文等名人IG上指定來台必送伴手禮

還賣到英國Oisoi高級零售店*0*

當然它不是只有包肉鬆的蛋捲,還有這個看起來超罪惡的花生口味!!

那滿滿的北港花生醬實在太過分了!T_T

海邊走走,走年輕人喜歡的清新設計,送年輕輩的絕對不會被說俗氣

不管是在包裝上還是口味上,都給人種新鮮感

透過好的包裝、好的食材,蛋捲也可以變成厲害的伴手禮呢!

除了上面兩種口味,其實還有蔥、海苔等口味,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最後,我發現這一盒要NT.400,大家如果跟我一樣還只是個小資女

千萬不要狂嗑......!!要好好地品嘗或拿去送人= ="

 

以上就是BIBO的試吃心得,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如果寫得不錯請幫我按個推+讚唷


 =海邊走走=

官網:http://www.hiwalk.co.u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分店資訊: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