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AMABUTTER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就是最純粹的乳木果油,無香料,嬰兒也可以使用

臉頰、頭髮、指緣、嘴唇都可以擦,超萬用的滋潤霜!

  

日牌MAMA BUTTER專做乳木果油的保養品

打造出孕婦、嬰兒、過敏肌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以前是個需要找人到日本代購的品牌

近來在台灣得日本藥妝店台隆手創館等都可以買到了!

 

 sheabutter_01   

在進入商品介紹之前,先來認識一下這被稱為「青春之樹」的乳木果樹

乳木果樹無法計畫性栽種,所以都是「野生」

20年才會開花一次,50年才會結果

聽到這裡就可以推測,未來乳木果油會變得越來越珍貴...

乳木果油盛產於非洲,非洲人很早就拿乳木果油來防曬、解決皮膚龜裂等問題

乳木果油當中的成分不但能夠滋潤、保濕還具有吸收UVB的效果

在許多保養品、化妝品、洗潤髮乳、沐浴乳、髮油的成分中

我們也都能常看到乳木果油的出現

 

 

這次使用的商品MAMABUTTER乳木果油滋潤霜

百分百的乳木果油,採用非洲傳統古法製造

 

 

乳木果油本身是固態的植物油

瓶子一打開發現它摸起來是硬的,比凡士林還硬

很像護唇膏,需要用手指的溫度去融化

這也代表它十分的「純」

  

瓶內有25g 純天然乳木果油

瓶身輕巧,高度大約3.5公分,方便隨身攜帶

 

 

就如上述所說,剛開始是固體的,要使用時需要用手指或手掌溫度讓它融化成液態

因為不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本身什麼味道也沒有

 

以下是我把它擦在身體的每個部位的實際體驗

 

1.頭髮

 

(擦乳木果油前)


因為看到介紹說可以當髮油擦實在覺得太神奇了,就決定來試試!

照片中為頭髮還有溼氣的原樣

為了實驗,本次使用無滋潤功效的洗髮精

 

 

大約挖了一節小拇指的量,放在手心搓熱成液態

在像一般髮油一樣抹在髮尾,我只擦單邊以方便做比對

 

 

(頭髮吹乾後)

 

半邊的頭髮擦過滋潤霜,在吹髮時只有用手整理,絕對沒用梳子吹整

但是右邊頭髮明顯變得較有彈性整齊!!!

第二天起床,右邊的頭髮沒有打結狀況

 

2.脫皮手指頭

 

最近做了一些打掃,指緣有脫皮問題

 

擦上後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肌膚感受到滋潤

變得不那麼乾燥緊繃

 

3.大象皮手肘

  

我從小手肘部分就是皺巴巴的大象皮

冬天也會有白白的脫皮現象

不過最近還沒有那麼冷,手肘狀況還好

 

手肘部分前後比對也沒有太明顯的變化

用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手肘,用量省

 

4.慘白嘴唇

 

(未擦前)

它實在太適合來當我的護唇膏了!

100%的天然植物油,使用上能夠很安心!

又沒有任何香味~

原本的唇有點乾乾白白的

 

 

指擦下唇馬上了起來

  

吸收很快速!並不會擦豬油一樣油亮亮一陣子

 

 

5.死皮厚的要命的腳趾頭

 

原本其實沒有想到要拍腳趾,準備入睡躺在床上撕腳皮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多年未滋潤不斷長出死皮的大拇指!!

接下來要看的是一個有點可怕的圖,也是實驗當中效果最顯著,讓我驚奇到不行!

 

 

你準備好了嗎XDDDD

 

 

 

 

這是我乾枯已久的大拇指

死皮怎麼剪都剪不完,角質的好像什麼乳液都無法吸收

但是!! 這天!它終於遇到救星啦

 

 

擦了之後好像乾裂的土地終於被雨水滋潤一般!

白白部分馬上消失,角質變得比較

然後一早起來,看到我的腳趾實在是覺得太神奇了!

狀況好很多!+_+

 

雖然到晚上白白的又出現了一些

但我相信持續的擦下去一定能救活這片乾裂的大地!!!!

 

-

 乳木果油滋潤霜真的很萬用!

成分天然又溫和,聽說是日本媽媽拿來擦妊娠紋的商品

透過此次試用我也覺得這個商品十分不錯!

台灣的氣候還沒有冷到皮膚會凍傷

拿來擦臉可能會太油

但如果出國去寒冷的地方真的要帶像這樣的商品

還記得12月去江南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自己得手變得像個阿嬤一樣 

鼻子也緊繃到一個不行,擦乳液都沒有用

 

 

最後~來到開心的抽獎時間啦!!

 

獎品是

乳木果油滋潤霜(小瓶)+神秘小禮物(嘿嘿

 

抽獎步驟

方法一

1.找到下面的FB留言處                                         

2.打上 「#我要抽乳木果油滋潤霜 + (隨便一句話)」

3.在"同時發布到Facebook"前的框框打勾勾             

4.按發佈!                                                         

 

我會透過 #我要抽乳木果油滋潤霜Tag 找到你

並在你的對話框下留下抽獎編號。

 

方法二:

提供給不想分享在自己頁面上的朋友

 

1.找到最下面的留言處登入                         

2.按本文推+讚                                        

3.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未命名  

 

活動截止至11/21(六)22:00

11/22(日)於此公布得獎名單

恭喜編號12號的朋友獲得本篇小禮物唷~

公開抽獎影片已在我的FB頁面上

請得獎者在私訊我收件人、電話、地址唷!

 


 

=商品資訊=
官網:http://www.bxe.co.jp/mamabutter/ch/

可購買地點:台隆手創館、tokyo plaza、Tomod"s

city super、日藥本舖(限定店家)、日美藥妝、伊東美妝 

※本次商品為廠商提供,無酬、無廠商審文※

乳木果油相關知識來源:元氣加油站節目網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