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D'RAN

主打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完美的淨白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brand_story_dran1   

DRAN的品牌名稱是結合肌膚科學( Dermatology )與韓文一起( RANG )的字意而來,
希望能透過韓國專業科技製程、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合理價格讓每個人一起感受從肌膚科學誕生的美膚保養品。

近來吹起韓風,不管是韓國的餐廳、服飾品牌還美妝保養品都陸陸續續進駐台灣

DRAN也是最近才進來台灣的韓國品牌,也許有許多人跟我一樣以前沒聽過

DRAN是不使用動物做實驗的品牌,是十分有良心的企業

主打商品不使用人工香料與不添加人工色素

 

 

有機會能夠透過BloggerAds體驗這樣的保養品,真的讓我期待了很久

台灣已經有許多韓國品牌的美妝店,以前使用過韓國的面膜、精華液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之前去韓國都會發現那裡的女生皮膚好到一個不行!

不過後來在幾年前韓國買的商品早就用完了!

剛收到的時候這個盒裝實在讓我太驚豔了~~就像收到禮物一般

還以為自己是他們的VIP了XD

 

大概是鞋盒大小的白色盒子,前面有個黑緞帶拉環

 

WOW~~

裡面還有用防撞泡泡包著

實在蠻多層的

這樣的盒裝實在很適合拿來當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或是聖誕節禮物A_A

 

 

原本的紙盒上只有韓文跟英文,有另外再貼上中文貼紙

上面的原產地寫著:韓國

 

打開後就是這次的體驗品

分別是

奇蹟透亮淨白水

奇蹟透亮淨白精華

奇蹟透亮淨白霜

是的,黑烏烏的我什麼都要選美白商品啦!

 

 

他原本其實有許多系列的商品可以選擇

茶樹系列(針對痘痘肌)

海藻極翠冰川水系列(針對保濕)

逆轉肌齡系列(針對抗老)

最後則是我選擇的針對美白的奇蹟透亮淨白系列~~

 

那就先來看我的素顏肌膚了↓

 

這是剛洗好澡的乾肌膚

前一個小時忍不住擠了粉刺..鼻子還有點紅紅的...orz

 

 

第一樣就是使用我們的奇蹟透亮淨白水

今天介紹的這三樣美白商品中

含有熊果素與玻尿酸

能夠美白保濕

 

剛打開蓋子我就猛往手上倒

不管怎麼用力甩也沒滴下半滴

後來才發現上面還有個 小 蓋 子 !-.-

真的是有多層的防護機關呀

 

 

奇蹟透亮淨白水微微白白的

摸起來有滑潤感

有淡淡柔和的香味

 

擦在手上的樣子

光是化妝水就很有保濕感

吸收也很快

 

只擦化妝水臉上馬上多了一道光

來,讓我們再靠近一點~

 

是不是馬上有亮起來的感覺呢!

 

  

第二樣-奇蹟透亮淨白精華

裡面除了有上面講的熊果素、玻尿酸外

還有滋潤肌膚的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果籽油

舒緩刺激的菸鹼胺等

 

呈乳白色

有點像比較水的乳液

雖然有油的成分,塗起來都還蠻清爽的

一樣有淡淡的香味

 

 

最後一樣是奇肌透亮淨白霜

除了熊果素、玻尿酸外

加了五種油→白芒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果籽油、澳洲堅果油、乳木果油

還有抗老緊實的腺苷、菸鹼胺、維生素B5、寡肽(EGF)

 

乳霜狀 

也有淡淡的香味但聞起來與前兩樣有點不同

 

很好推,不會很油膩

 

三樣都擦完後的肌膚明顯變亮

滋潤保濕感十足,夏天使用可能會太滋潤

在這涼涼的秋冬季節很適合使用

而且有人說冬天就是最好的美白季節啦!

所以我的冬天已經準備好來狂擦這份保養品

 

025  

其實奇肌透亮淨白系列推出了五樣商品

這次只體驗了化妝水、精華液跟臉霜

透過這次我點入了他們的官網看

官網上能夠看到每樣商品的成分,以及清楚的標示每樣成分的功效

簡單明瞭!

而且我還發現有超多產品可以領取免費試用的!!!

我看有一個部落客一次領了超多..

面膜、凝膠等等都有!

還是會寄到家裡的那種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去官網看看吧(小聲地說)


OctoberSecond 美麗時光官網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

OctoberSecond 美麗時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toberSecond/

DRAN 產品頁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brand_info.php?brand_sn=2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