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推出秋冬新色

用70%的乳霜取代蠟成分

使用前不需要再使用護唇膏,保濕顯色零負擔

 

同媚比琳的上一篇

與BB凝露一同試用,超升火  好氣色CC輕唇膏 漾色粉娃娃系列!

(看 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體驗心得 ←請點我)

 

雖然我使用過的口紅還沒有很多,但現在它完全榮登我心中的 第 一 名

或許你之前有看過我寫的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推薦文

也是十分水潤顯色,但液態唇膏的缺點就是 需 要 用 到 手 !

由於我平常不是喜歡塗很厚的人,所以我都會在唇上點幾下,然後用手推勻

這樣在外面想要補妝的時候實在麻煩,需要有鏡子,而且手指會變紅紅的

(看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推薦文←請點我)

 

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在今年四月上市

找了鄧紫棋來代言,鄧紫棋只大我一歲

好氣色CC輕唇膏主打的客群大概是20幾歲的年齡層

在那時還成為了媚比琳唇膏的銷售冠軍

主打→如同cc霜般可滋潤保養同時粉嫩潤色

 

 

這是四月推出的六個顏色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10/21才剛上市的漾色粉娃娃系列

 C5EC8AE67B8B329BC764CA06ED2A6744E4747A32  

比起清新自然款,娃娃粉嫩款顏色都較亮、較粉嫩

 

 

新色的取名依然少女XD

→棉花糖親親粉紅馬卡龍櫻桃糖霜蜂蜜果醬芭比緞帶翻糖玫瑰

主打色是翻糖玫瑰,也是這次試用的顏色

 

 `

在包裝上,蓋子是半透明的單色塑膠殼

看起來有點單調普通

不過裡面的小字搭配反光銀面蠻好看的

底部呈方形,前端做圓柱十分好轉動

 

 底部跟蓋子都讓人很好辨識唇膏的顏色

※在此說明一下,因為我家的燈光是黃色的,顏色似乎偏紅了

翻糖玫瑰桃紅色的唇膏唷

 

    

顏色如官網提供的照片

 

 

先擦在手上測試

顏色掩蓋力極強!! 非常顯色~

而且還會 微微亮亮 

不是加了亮粉的亮,而是滋潤度很夠的亮!

附有淡淡果香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唇

較乾、四周圍顏色比較深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與我同樣的經驗

唇膏一個顏色,擦在嘴唇上變成了一個顏色

CC輕唇膏因為掩蓋力強,唇上的顏色跟唇膏本身完全一樣

塗起來真的很滋潤,像奶油融化在嘴唇上

事前也可以不用先擦護唇膏,因為它本身就像一隻護唇膏XD

 

有篇研究報導指出,台灣女性一年會吃掉大約四支唇膏!

CC輕唇膏用70%的天然乳霜成分取代了

並用食品級的色料去調配

擦起來會安心很多

 

 

這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非常顯色且水潤

其實因為皮膚黑的關係,完全不考慮很亮的桃紅色

但這款的顏色真的很美,也不會讓我的膚色變的「髒髒的」(自己覺得啦~

很柔和的桃紅色,覺得存在感馬上+1 +1

 

 

這對比自己覺得超驚人的XD

給它下個標:宛如獲得新生的唇(?

 

   

全臉完妝狀態

剛開始擦,水潤感是會發閃閃亮的那種!

不過它也像一般的護唇膏,時間一久也會變得沒這麼滋潤光亮

在持久度方面,用馬克杯喝水是會在杯子上留下口紅印的唷!

 

12207688_1079907735360877_650725038_n  

由於10/21號才剛上市,上禮拜五在我家附近的康是美沒有看到漾色粉娃娃系列

只看到舊的顏色,不確定是不是到處都有了

不過上次在屈臣氏的官網看,現在打折一支只要187元

-0-

話就說到這邊了,掰掰。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請幫我按個讚+推,感謝您


 

延伸閱讀

唇彩|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部落客狂推!真的好用嗎?

底妝|媚比琳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防禦力強!偏乾,適合油性肌膚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