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保養品需要依天氣、膚質狀況做改變

頭髮都使用固定不變的保養是否狀況越來越差了呢?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讓頭髮找回健康彈力。

 

 

※本次體驗由BloggerAd提供※

很開心繼上次開始的使用ES香水泡泡染後又可以體驗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我們的臉部保養品會因為外出擦防曬乳、因為冬天擦較油的臉霜

但對於頭髮你是否和我一樣,日復一日都用一樣的保養程序

我個人比較懶惰,平時就是洗髮後擦上護髮油,偶爾使用護髮膜

但每天必須的吹整工作讓頭髮越來越容易分叉斷裂

最後分叉的髮尾.....怎麼剪也剪不完!!!(崩潰)

 

 

 

頭髮有七層毛鱗片,CMC毛髮脂質是毛鱗片之稱的牆壁

 當CMC毛髮脂質受損時,容易失去彈力、潤澤,就容易斷裂分岔,就會有剪也剪不完的三千煩惱絲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內含CMC修護因子乳油木果油和珍貴的sidr 蜂蜜成分

 

 洗髮時同時能填補毛髮CMC

 木果油能修護髮尾分岔,恢復秀髮彈性、減少斷裂,潤澤乾燥頭皮

 蜂蜜成分則助於毛髮形成保護膜,可潤澤毛髮,呈現健康的髮質

  

我們就直接來我的使用效果吧!

  

這是未使用前,使用 他牌 洗髮精經過一天上班日的摧殘後回到家裡的狀況

頭髮已經變得比較塌扁、沒型

然後臉就會變得很大 (其實是變胖了...)

2髮尾部分因為偶爾綁髮,所以都變得彎彎曲曲的了

3的瀏海又塌又貼

因為我有自然捲瀏海部分是我每早必吹整的部分

不然會大" 必 ㄘㄟ ",不過只要劉海油掉後....一樣很難乖乖地躺在那

每天的吹整也讓我的瀏海比較乾澀,因為怕長痘痘瀏海部分不會擦上護髮油

 

 使用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洗完髮後↓

 

蓬鬆感馬上來!

臉是不是馬上小了一號!!

 

 

髮尾簡單吹一下就有蓬鬆好看的弧度了!

染燙後的頭髮更需要基礎長效修護來滋潤

 

 

護髮油無法抹的劉海區塊就用修護洗髮乳來解決吧!

右邊的瀏海是不是看起來光澤有彈性呢

(瀏海是女人的生命阿阿阿~~)

 

 

0A0 真想把左圖遮掉,髮型真的很重要阿....

髮質更是讓髮型好看的關鍵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強調能夠 24小時長效修護

於是!!

我也做了實驗,來看看我隔天晚上的髮型是否跟剛洗完頭髮一樣完美


 

頭髮依然維持光澤有型

頭皮沒有大出油,蓬鬆滑順

瀏海為什麼便旁分呢? 反正還是直順的就好XD

 

在體驗一週後,頭髮有減少斷裂,變的較為強韌

ES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洗髮時的泡泡綿密滑順,不會在洗髮時打結

它不會像香水系列有這麼濃郁的香味

香味較低調柔和,但也能夠持續一整天

想成為回頭率女神不能只靠香味,還要有好髮質才「型」!

 


 

=ES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網址:http://goo.gl/j23SMJ

 

延伸閱讀

ES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回頭率女神愛用!輕鬆告別布丁頭。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