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不刺鼻竟然還有前中後味

ES泡泡染推出時尚髮色六種任你選

DIY輕鬆告別布丁頭!

  

※本次體驗由BloggerAds與Elastine提供

右邊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之前帶起一陣購買熱潮

想必許多少女都有用過,是被韓國媒體封為韓國最美女星-金泰熙所代言

廣告力十足~在收到此次體驗前,我就也用過Elastine的香水洗髮精了!

每次看到此款洗髮精都會想到不久前學校的拍賣平台有學生不想多帶行李回家

在賣這瓶洗髮精,他的敘述中寫了

售洗髮精 優 點 : 很香! /    缺 點 :很 香!

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ES的香水洗髮精就如香水一樣分前中後味,而且香味非常的持久~

而綠瓶是我最喜歡的香味,因為它聞起來比較清晰自然

前味-白茶、雪松、麝香

中味-白玫瑰、天竺葵

後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洗完馬上讓你變身為回頭率女神 ,路人經過都會因為你的髮香而傾倒XD

再來就要來介紹這款ES最新推出的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啦!

 

未命名  

一共推出了六款顏色,讓每個人可根據自己的膚色、造型喜好去做選擇

我收到的是典雅深棕,我已經很久沒染髮了

最後一次也染了一個看不出來的糖果灰,最後還是變成咖啡色

雖然髮色比較深,在大太陽下布丁頭就會變得很明顯

 

頭頂都為新生的黑髮

越髮尾越金,最金的爛髮也趁著這次要染髮先把它剪掉了

 

 

我只給別人染過一次頭髮,因為實在太貴了!!!QQ

後來就都自己染,或請爸媽染

後來有泡泡染這種東西推出後,我就能輕易的DIY,上色也比較均勻

非常的方便省錢呀!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第一劑、第二劑、說明書、護色洗髮乳、護色潤髮乳、手套、披肩、耳套

這真的是我用過  配 備 最 齊 全  的染髮劑呀!!連耳套都有!

 

 

著裝完畢的樣子(羞)

我平常染髮在額頭還會抹上一層凡士林

因為新家沒有凡士林,我就使用小護士

可以防止染劑不小心留下來時直接接觸到皮膚

 

 

首先,混和1號劑與2號劑

連瓶子都做得這麼好看是怎麼回事

我朝了瓶子聞了一下,超誇張 !是我聞過最不臭的染髮劑,還有淡淡的香

之前染髮都快被阿摩尼亞為燻死  

有次還燻到眼睛睜不開

 

 

1.2劑混和後記得左右搖勻

紙盒後方有個圓形虛線壓下後可以放入染瓶防止打翻

剛開始我一度找不到虛線

後來發現是中文的貼紙把紙盒背面整個遮住了

把貼紙撕下後就會看到了

 

 

放置好後就要開始準備染髮啦~

 

 

擠壓出來的泡泡十分綿密!

 

 

因為頭頂的顏色實在太黑,所以我先染頭頂

我本身是髮量超多的人

在染的時候一度擔心染劑會不夠我用T_T

不過還好算是非常的「剛好」

就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髮量多的人頭髮又比我長

建議你一次買兩盒

 

 

都上完染劑後,我把它盤起並靜置35分鐘

還記得之前用某泡泡染,我朋友是捏著鼻子在幫我擠染劑

es香水泡泡染使用了LG生活健康ScentBerry Perfume House的專利技術

取代了以往嗆鼻難聞的味道,可以在柔和香氛圍繞下輕鬆染髮

染劑中還加了水解蠶絲蛋白,讓染髮同時能夠護髮

我盤著頭待在房間裡,一旁的人也無提出任何不舒適的抗議

 

  

染完後第二步驟-洗髮

此為弱酸性護色洗髮精,能鎖住染髮後打開的毛鱗片,提升髮色持久度

是乳白色的洗髮精給的量很足夠~泡沫多且綿密,有柔和的花香!

 

 

洗完後,頭髮摸起來乾乾的

不過他還有一包護色護髮乳

上完後頭髮就變得非常之滑順~

護髮乳的香味又跟洗髮乳不同(等等一次說明!)

 

   

將將~~

跟盒子上金泰熙的髮色非常相似呢

布丁頭BYE~BYE~

 

   

吹乾後的頭髮滑順、蓬鬆,而且好香~

 

來看看比對圖↓

 

髮色從兩層變為亮麗的深棕,十分顯色

 

   

ES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三階段的染洗護都分別有不同的香味,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染髮(前味)-蜜桃、梨、葡萄柚

洗髮(中味)-茉莉、玫瑰、牡丹

護髮(後味)-白麝香、香草、琥珀

染髮過程就像在做芳香療程一樣!

個人很滿意這次的染髮體驗唷~

如果你也有染髮需求

最近有許多購買優惠,資訊附在文末(往下拉)

 

 

以上為BIBO的體驗心得,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記得幫我按個推+讚!

有任何產品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ES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網站:http://www.elastine.com.tw/

活動資訊

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2015年7月1日~8月30日

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 任選2瓶就送刮刮卡

頭獎: 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名 (市價/4250 )

普獎: 護髮按摩乾髮梳(市價/900 ) *1,000名

 

延伸閱讀

唇彩|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部落客狂推!真的好用嗎?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