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父紀念館站走3分鐘就能到達

美式早午餐之牛肉好大!但好硬......

甜點、烙餅美味翻天!

 

The Chips分別有內湖店與光復店

光復店開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大概只要走3分鐘就到了!(地址在文末)

 假日來的時候看到外面有許多人在候位

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先訂位比較好

 

 

只有一樓層的座位區

戶外也有些許的座位讓想抽菸的人可以坐外面

最底有一個投影幕在播電視節目

我想世運開打的時候應該會很熱鬧吧!

 

 

吧檯有可愛的板畫,也畫上了大致賣的項目

 

 

The Chips消費資訊:

每人低消120元 / 有10%的服務費 / 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本次體驗使用愛評網口碑券

 

他們賣的項目非常多~~菜單沒有全PO,大家可以到他的網站看完整菜單!

 

 

 

 

    

有早午餐、美式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等等

如有當天的壽星去消費就送起司布朗尼+冰淇淋一份(價值$180)

就直接來看食用心得啦!

 

 

明太子辣墨魚風乾蕃茄烙餅NT.370

這份起司烙餅真 的 非常推薦 ~

 

店員送上來時,還細心地解說了沾醬部分

生菜上分別有番茄洋蔥莎莎醬、酪梨醬與酸奶

把三樣混在一起後再沾

 

餅皮內夾著濃郁的起司

裡面有黑黑的墨魚汁、小塊墨魚、乾番茄、明太子

吃起來微微的辣,明太子與脆脆的墨魚讓烙餅吃起來有鮮味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風乾蕃茄是甜的! 一度讓我以為裡面夾的是蔓越莓

鹹鹹甜甜辣辣的,還有起司與海鮮味

口感十分多層次!

沾醬讓烙餅變得不這麼乾,微微的酸也解了起司的膩

 

 

我們其中一份餐點點了早午餐系列

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五點

附兩杯飲品

一是牛奶與蜂蜜檸檬汁擇一

二是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咖啡/紅茶/檸檬紅茶/奶茶/汽水

基本上如果兩人去只要點了早午餐另一位就不用再多點飲料了XD

我們選擇了新鮮牛奶與紅茶

紅茶的糖另外放在一個小鐵杯裡

紅茶算一般般

不過可以無限續的飲品,也不能要求太多

 

 

8oz熟成肋眼牛排NT.450

可以選擇水果或農場沙拉,我們選擇水果

水果上放了優格與燕麥

剛端上來那塊大牛排真的嚇到我啦!

 

 

點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幾分熟,我們點了七分熟

牛排本身沒有調味,上面放了一球有蒜味的鹹奶油

我們覺得有點不夠鹹,所以都還另外撒了鹽粒

雖然肉很大塊,但實在是太硬了啦~~~

咬到下巴很酸......

 

 

甜甜的丹麥厚片烤得很酥脆

下方的美式炒蛋起司放好多!蛋也炒得很嫩!

菜單上寫他們用的是有機的蛋呢!

 

鹽之花沙朗牛排蘿勒飯NT.390

原本要點深海肥豬蝦辣紅椒飯,但店員告知那個非常辣,讓我退卻

後來點了這份......實在讓我想哭阿T_T

店員點的時候也會問牛排要幾分熟,他建議五分所以我就點了五分熟

可以看到照片裡的牛排份量也很多!切開的側面看起來還很生

吃起來並不會有腥味,也沒有流血水

只是!!!

他的沙朗牛排比早午餐的肋眼牛排 又 更 硬 !

所以那天兩人就不停地在切牛肉、咀嚼牛肉

飯的部分沒有其他的料,飯吃起來會有粒粒分明感,煮得不夠爛

青醬的部分也不夠香

那天這分餐點並沒有吃完

除非你很喜歡很有「嚼勁」的牛排

不然真心 不 推 這道料理

 

 

蜜甜心冰淇淋杯 NT.180

這杯甜點有挽回了一些我對The Chips的評價

造型有點像盆栽,上層有一球很大球的香草冰淇淋鮮草莓"薄片"

還撒了可可粉中和一下冰淇淋的甜

 

下方吃起來很像提拉米蘇!

有放了大量的奶油慕斯,還有很香的咖啡酒蛋糕

底層有烤的脆脆的蜜吐司塊

很有層次!吃完非常的滿足~

完全可以讓我忘了剛剛牛肉咬一萬次還不斷的 不 愉 快 

 

The Chips對我來說算中高價位的餐廳

份量很足,但主餐的牛排是在是讓人有點難過

好在前菜與甜點都很好吃

以後去美式餐廳還是乖乖點漢堡比較妥當

 

以上是BIBO的用餐經驗,如果覺得寫得不錯請幫我按個推+讚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 


 

= The Chips (光復店) =

電 話:02-2778-9993

地 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22:00/ 假日 10:00~22:00

FB: The chips 美式餐廳

網站:http://www.thechips.com.tw//about/abou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安和::Pillow Caf'e(安和店)-可以久待的咖啡廳!新潮口味義大利麵!

台北∥中山站::平成十九日式料理-超新鮮蔥花「生」鮪魚丼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