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膠原蛋白竟然這麼簡單

喝起來酸酸甜甜好像葡萄汽水

另外分享兩種獨家新吃法

 

 

本次為 BloggerAds 與 我的健康日記 廠商提供試喝體驗

是一盒能讓肌膚水潤Q彈的飲品呀!

 

 

一盒市價為409元,一共有六瓶,90ml/瓶

之後全省康是美、7-11、寶雅、MOMO、7-net均可買到唷

 

 

用喝的的膠原蛋白!!

這瓶是白葡萄香檳口味,喝起來有微微的氣泡

超像在喝 葡萄汽水 的!酸酸甜甜的

「微」氣泡使口感清爽,並不會像汽水那樣嗆鼻

個人覺得冰起來比較好喝,本身有點甜,加冰塊稀釋也ok!

上圖示瓶內飲品倒出來的樣子,為金黃色

 

 

小小一瓶裡含有12種營養精華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賽洛美、珍珠粉、彈力蛋白、菸鹼酸、鐵

以及維生素A、C、E、B1、B2、B3

我們平常吃豬皮、魚皮其實很難在身體裡轉化成膠原蛋白

而這瓶能夠直接提供一日所需的膠原蛋白的量

維生素C又是膠原蛋白最好的夥伴,可再幫助膠原蛋白形成

維生素B1、B2、B6、菸鹼酸則可以增進皮膚健康

反正就是加了很多對皮膚很好、讓氣色變好的元素!!

常喝就可以素顏出門了啦!!

(真希望有那天QQ)

 

 

以往大家都會對這種養顏美容的飲品感到卻步,大多是因為它的味道不好

而這瓶膠原蛋白微氣泡飲,就完全像一般的飲料,感受不到膠原蛋白的腥味

我想連小朋友都會愛喝!

如果覺得每天都喝一樣的東西會感到膩的話

膠原微氣泡飲其實也很適合加在一些酸酸甜甜的果汁裡

以下介紹兩種我自己發明的新喝法:P

 

 

第一種就是加入之前很夯的奇亞籽

他好像有很多名子,也有人稱它為奇異籽,反正就是鼠尾草的種子

現在在許多超市、賣場也都有在賣了,取得非常的方便!

 

 

因為只有90ml,不用加入太多的奇亞籽

我大概是加入一個圓匙的量

讓後再加入一些白開水,把奇亞籽泡開

等它的膠質出來,變得像山粉圓那樣後

就可以把膠原蛋白微氣泡飲加入啦!

 

 

浸泡後的奇亞籽就像上圖那樣會膨脹許多

奇亞籽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維生素與Omega-3等等

BIBO無法單喝白開水加奇亞籽,會覺得泡過奇亞籽的水裡有股藥味

而剛好膠原蛋白微氣泡飲就能遮掉那股味道

奇亞籽咬起來也很像山粉圓

能使膠原微氣泡飲增添咀嚼的口感飽足感

 

 

喝完這杯大概就已經補充個三十種營養素了吧XDDD

 喜歡咀嚼(?)的朋友可以試著這樣喝喝看

 

 

第二種加法是我的最愛!!!!

就是加 啤~酒~

一定有人說 : 嘖嘖,這樣加也太不健康了....

其實啤酒只要不要喝過量,裡面也是有很多營養素的唷!

 

來看我的製作方式吧(↓)

 

 

首先呢!要先準備一瓶冰啤酒(廢話)

因為啤酒比較多,所以先把主角「膠原微氣泡飲」倒入

 

 

倒完大概只到杯子的3/7

之後再加入冰啤酒

 

 

哦哦哦!那個豐厚的泡泡!!

倒滿我的啤酒還剩很多

你們也可以準備大一點的啤酒杯,就不用分次倒

 

 

喝起來超像水果啤酒!!

超適合夏天晚上女孩們的聚會

喝啤酒的同時不忘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微氣泡飲的甜調和了啤酒的苦澀

啤酒也讓膠原微氣泡飲的氣泡更豐足

認真覺得廠商可以來出一款養顏美容的 啤 酒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的獨家搭配法呢?

還是你有更厲害的創意吃法,記得跟我分享一下!!

針對膠原微氣泡飲的部分

因為我也沒喝很多瓶,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功效

只針對口感跟裡面的營養為大家做簡單的介紹囉!!

 


=產品資訊=

 

膠原微氣泡飲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collagen_soda  (※8/5後上線※)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7-11、寶雅、MOMO、7-net均可買到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