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知名部落客網站上都會出現的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真的好用嗎?

BIBO在使用#01#07色號後,竟然試出不同心得啦!

絕非業配,真心體驗心得。

 

本人的第一篇美妝文誕生了(也許只會有這篇

若有不詳細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哪裡可以改進

本身喜歡寫美食部落格,但最常看得卻是美妝部落格XD

女孩們最近一定超常看到這支「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一系列的文吧!

最近很幸運地在金老佛爺的文中抽到這兩支唇膏

覺 得 不 分 享! 對不起沒抽到的人(?

 

先用原本乾巴巴的嘴唇與唇膏比對一下

其實在抽到試用品之前,我就在某個下大雨被關在寶雅的夜晚試了一下!!

那天我完全素顏也沒擦護唇膏,先拿了媚比琳新推出的唇彩蠟筆起來擦

(對,本人都不care髒或有病菌什麼的直接拿來擦..在手上,再塗在嘴上)

結 果      完 全 塗 不 上 去 !! (崩 潰

後來看到了那時廣告打很大的妙巴黎超水感液體唇膏就拿起來塗 

天 哪 ! 效果超乎我得想像

原本乾巴巴的嘴唇,不但好上色,而且塗完嘴唇水潤了起來呢!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如果沒抽到就要掏錢去買啦!

 

 

我抽到的色號分別是 #01微醺粉嫩 與 #07魅艷桃紅

這次妙巴黎一共出了八款顏色,02號好像一直大缺貨

但我覺得#02就只是比#01在更淡一點得顏色而已

這支「液態唇膏」,並 非 唇 蜜 ,有點像是融合了唇 膏 與 唇 蜜 的 優 點

有很好的 顏 色 飽 和 度、遮 蓋 力 ,又能擦起來有 水 潤 亮 亮 的感覺

 

 

這是用衛生紙擦過後的結果

可以明顯地看到#01微醺粉嫩幾乎完全消失了

#07魅艷桃紅的色彩堅毅的留在皮膚上,直到我用卸妝液才卸掉

 

 

先來介紹#01微醺粉嫩

瓶身做的很美,刷頭有十分柔嫩的絨毛

還做了傾斜的30度方便塗唇面

 

 

#01微醺粉嫩在上色時

覺得無法用刷頭達到均勻上色,因此有用手指去做推勻的動作

 

 

顏色十分粉嫩!

騙有些男生說沒擦口紅說不定他也會相信呢!

很適合喜歡淡妝的朋友

而且嘴唇會變得十分有水潤感

 

 

但就如上面被衛生紙一擦就掉一樣

這個顏色很容易掉色需要時時補妝

 

 

再來介紹這款我很喜歡#07魅艷桃紅

其實並不是正桃紅色,而是偏莓果紅的那種

這支我會依照穿著、場合,使用不同的塗法

 

 

第一種

在唇上點五點,用手指推勻於整個唇面

 

 

然後就會得到擦 霧 面 唇膏的效果

#07的上色力非常的強!!

 

如果直接用刷頭塗滿的話~

 

就會得到 高 飽 和 度,像上了 釉 般 的光澤感!

 

 

塗滿後真的會得到一個十分高調的顏色!

要旁人不注意都難啊@@

 

7  

兩款都有相同淡淡的香味

#07又比#01容易推勻,可以不須手指輔助,直接用刷頭塗滿

並且#07的著色力強,不易掉色,缺點就是要好好卸妝啦!

#01的顏色確實很實用,穿什麼都能塗這類淡淡甜美能夠有好氣色的顏色

 

 

以上就是BIBO的個人試用心得。

 

唇彩就是備一支淡妝用,一支濃妝用啦!

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不用怕嘴唇太乾上唇妝上不上去或會掉屑

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隨時都可以上唇彩,而且馬上能獲得水嫩QQ唇~

本人 膚 黑   給大家做唇色選擇的參考:)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唷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