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油膩甜度適中

精彩的食材選用

 綜合禮盒結合傳統糕點與鳳梨酥

 

本次體驗由使用愛評網口碑券

是宅配體驗,送來時還包上了防摔泡泡十分貼心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漢坊餅藝,販售各式傳統漢式糕點

老師傅已經擁有六十年的糕餅製作經驗

現在在台北火車站一樓也有開設分店

是一個不錯的伴手禮

 

體驗的是綜合13入月餅禮盒 NT.699

內容物有

綠豆椪*2+純綠豆椪*2+土鳳梨酥*3+蛋黃酥*3+漢坊金沙小月*3

(除綠豆椪外,其餘產品為蛋奶素)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土鳳梨酥

採用盛產非基因改造的土鳳梨

內餡吃起來比一般外面來的較 酸 

(這才是真鳳梨啊啊啊~)

 

每一口都能吃到一絲絲 鳳 梨 果 肉

漢坊所有的糕餅皮都是使用紐西蘭奶油,非豬油

酥皮吃起來酥香,沒有油味

而且吃完手指完全不會油油的

 

漢坊高人氣的商品之一-蛋黃酥

大部分的蛋黃酥都包紅豆沙

漢坊卻包綠豆沙

因為漢坊的綠豆沙是他們的招牌

待會純綠豆椪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中間的蛋黃是有 機 的 紅 土 鴨 蛋 黃

十分結實不會胡亂碎掉

鴨蛋的蛋香又比雞蛋濃厚許多

 

你看!這個側面是否有厲害到

超多層的~

鹹鹹甜甜的味覺交織著濃濃的蛋香呀

 

純綠豆椪

我十分喜歡他們的綠豆餡

採用毛綠豆製作,而且不會很甜!

口感綿密、皮薄又香

 

金沙小月為漢坊推薦的人氣商品

但個人覺得還好

內餡混和了白鳳豆與毛綠豆

比起綠豆椪會比較甜

但奶香味比較濃郁

漢方是說可以一餅三吃(常溫、冷藏、冷凍)

但冷藏後金沙小月餅皮會硬掉,我覺得還是常溫好!

 

最後一個是有包肉的綠豆椪

 

皮加入了酥油 比純綠豆椪的皮來得酥脆

綠豆沙中夾入了炒過的豬前腿肉

有點像肉乾

 

肉的部分似乎沒這麼香

吃起來比較乾一點

 

 

 

總結~~

我個人頗喜歡漢坊這次的月餅禮盒

大部分的糕餅都不會太甜(除了金沙小月)

而且真的不油!!

讓我可以一邊按相機一邊擺月餅一邊吃

相機也都沒留下油漬

在這個綜合禮盒中不僅有傳統的蛋黃酥

還加入了青少年會喜歡的土鳳梨酥

讓口味多樣化,中秋節才不會太膩呀!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請幫我按個推or讚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D


=漢坊餅藝=

電話:02-8923-5856

地址:(總店)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26號/(分店)台北火車站一樓南2門旁

FB:漢坊餅藝

官網:漢坊(可宅配)

優惠:中秋節前訂購享有禮盒85折優惠,滿50盒更可自由搭配組合禮盒的內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