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咖哩隨處見,你有吃過泰式咖哩嗎?

泰式咖哩屋營業到晚上12點

想來份重口味的消夜來這裡找就對了!

 

泰式咖哩屋位於自由路大馬路旁

開在國民餐廳的對面

先前同學就叫我一定要來吃

不斷的推薦我,事隔一個學期終於來啦!!(好愛拖....

 

泰式咖哩屋的營業時間也很奇妙

16:00~24:00

買來當消夜都不是問題啊!

 

店裡吧台座位一個椅子可坐兩人

(一人坐也可!!勿歧視單身沒朋友者)

吧檯能坐8人

另外還有一個大桌能坐六人

 

桌椅感覺都是老闆用水泥磚跟木材自己做的

不要看它有點簡陋

其實非常的好坐唷!(很冰涼~

 

牆上除了有掛大象的畫

另外特別貼了這三樣菜的照片

可能是推薦菜吧!

來看菜單吧!↓

 

 

咖哩飯跟涼拌河粉的價位為90-120元

你也可以來這點個四菜一湯配白飯XD

 

長桌旁有一大壺的飲料可以自行取用

千萬不能錯過!

千萬不能錯過!

千萬不能錯過!

(這很重要要說三次)

這是老闆自己煮的羅望子汁(酸豆)

是泰國冬季盛產的水果,據說有減肥的功效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烏梅汁

而且它絕對是你舌頭"火在燒"時的救星!!

 

咖哩炸豬排飯120元

咖哩飯中除了椰汁雞的咖哩不一樣

其他都用同一種咖哩只是肉不同

蛋有點半熟

它的咖哩非常的濃郁

我只點小辣,對我來說剛剛好

再多一點我可能就會吃得很痛苦

它的辣是屬於生辣椒的辣

咖哩裡不僅會看的到生辣椒

也會吃的到生辣椒的香味唷

 

豬排蠻大的,表現一般

下面放有洋蔥絲跟高麗菜絲

因為我是個需要大量咖哩醬配飯的人

盤子裡的咖哩對我來說不太夠

有多要了一蝶

 

咖哩炸魚排飯120元

Z同學說魚排很嫩、很好吃!

咖哩的辣度都可以做調整

你吃越辣老闆會越開心XDD

 

打拋豬飯90元

非常推薦這道打拋豬肉!!!

剛端上來會覺得90元就只有這樣?

可是吃完完全會讓你口齒留香!!!

 

它的調味非常的棒 超級下飯

酸酸辣辣的醬油香炒上瘦肥均勻的肉臊

肉汁讓飯變得滑順好入口

綠色的四季豆

讓整盤不僅有肉的嚼勁還有脆脆的口感

看起來醬汁不多卻剛好可以配完整碗飯

(懷疑老闆精算過)

 

另外,這裡除了飲品

沒有不辣的餐點

可能要跟不敢吃辣的朋友說聲抱歉哩

還有店裡會有蚊子,容易被咬的人記得做好防蚊措施唷!


=泰式咖哩屋

電話:0925165158

地點:屏東市自由路775號(國民餐廳對面) 

營業時間:16:00-24:00

備註:很辣,但是無冷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郭家碗粿-大埔古早味傳統小吃,會站立的碗粿!

├屏東┤隱藏在三合院裡的中式料理-老夥房(找不到餐廳)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