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時光座位很多,但永遠都不夠坐 

內有特別的港式菠蘿堡拼盤與護城河咖哩飯

 

這次分享的照片分別來自三次的用餐照

第一次來時才開不久

店裡人客超級滿,員工超級訓練不足

不但餐等很久,餐還一直送錯

看在他拼盤C/P值蠻高的份上

所以BIBO決定再來嘗試看看

話說BIBO絕對可以算是屏東市早午餐界的達人(自稱)

因為

我的好朋友吃素(請參考那圖諾篇)

所以每天上完課

就要拼命想哪裡有葷素都有的店

早午餐店就是我們最佳的選擇

 

漫時光跟濰克早午餐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請聽我娓娓道來

1.牆上壁畫由同一位畫家所畫

2.桌椅、櫃台都一樣

3.餐點有點像

4.蘿蔔糕的沾醬怎麼會一樣?!

真懷疑這裡是沒加盟偷開的

這裡雖然座位多

不建議來這舉行多人聚會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

你們一堆人占用很多座位在聊天的話

可能會引來門口的許多目光

來看菜單吧!

 

 

以早餐店來說

這裡單點的價格實在不低

單點一份+飲料就要拼盤的價格

拼盤都附一杯超大杯的紅茶

 

這是我第一次來用餐時點的

港式菠蘿堡拼盤NT.95

附一杯紅茶!

以屏東市早午餐店來比

這樣的價格絕對低

但內容物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別間都配沙拉

這份拼盤用麵包取代沙拉

第一次去時,食物端上來時都不熱

美味度扣分

然後巧克力吐司很乾

整份吃起來會有點油膩

但又覺得好飽好划算(HAHA

 

蘿勒醬蘿蔔糕拼盤(舊照)

看到了沒有那個綠色沾醬、小黃瓜擺放都跟濰克一模一樣!!!

現在的蘿蔔糕拼盤已價成NT.100

拼盤內容改為蘿蔔糕/水煮蛋/沙拉/薯條/紅茶

少了麵包 還 變 貴

唉,還是原本的好

不過蘿蔔糕很好吃唷

如果你有吃過濰克的

就是跟他們家的一樣

蘿蔔香氣十足

水潤水潤的

尤其我特愛蘿勒沾醬

蒜味十足又帶有蘿勒味

以下要分享兩個比較的餐了

 

漫時光起司醬厚片拼盤NT.100

因為近期薯條不足

所以拼盤類都以兩塊雞塊代替薯條

中間粉紅色的是草莓優格醬沾沙拉用的

同學說不推!

厚片真的超厚但很硬

起司醬吃起來就甜甜的這樣

 

美式培根脆薯吐司NT.50

名子是不是超酷~聽起來很厲害

所以我就在茫茫選項中選擇了它

結果

 

到不行...

就是完全字面上的東西

脆薯五支培根躺在裡面

加了點美乃滋根番茄醬

還有他的薯條已不脆

 

港式菠蘿堡拼盤NT.95

港式菠蘿堡拼盤的肉可以選擇

北海道鱈魚/原野燒肉/迷迭香嫩雞 +10元私房香料炸雞

上次的迷迭香嫩雞好吃,這次點了鱈魚

這次的餐點夠熱!!(拍拍手

鱈魚比麥當勞的好吃

上面還澆了泰式甜辣醬

巧克力吐司有比較不那麼乾了

其實BIBO原本要點咖哩飯的

但因為每次來飯都賣完了,這次剩兩份

與朋友猜拳又猜輸

所以我跟咖哩飯就此無緣

 

主廚和風咖哩飯拼盤(私房香料炸雞)NT.145

為什麼會被叫護城河咖哩飯

想必看到以上照片的你們已經都了然於心

這樣的擺法真是超童趣的呀!

看起來飯比較少,吃起來其實還是很飽

咖哩濃郁微辣很下飯

那個炸雞也很好吃

我只能這樣這樣形容了

反正兩個朋友在我面前吃得很滿足、很爽快

說 很 好 吃 ~

(然後我只能默默咬著麵包)

 

主廚和風咖哩飯拼盤(迷迭香雞排)NT.135

大推護城河咖哩飯的原因

不僅只有好吃

因為相同為迷迭香雞排咖哩飯

在濰克一樣賣135元

這裡多了一大杯紅茶

多了一顆蛋!

 

堅果生菜沙拉小品(素)NT.75

一個吃菜吃到飽的概念

一旁是普通的紅豆吐司

 /

說到底...

這裡就是贏在那杯超大杯的紅茶XDDD

把整個價格都變低了的感覺

不過BIBO還是要說,跟其他早午餐店比起來

會有比較不精緻的感覺EX.麵包乾

改菜單後也變得沒這麼大份量

店員態度雖然都很好,但一直有訓練不足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去都還看到有送錯餐,而且桌子擦不乾淨

精緻早午餐125元UP那區,我的印象也沒有很好

來這裡點護城河咖哩飯港式菠蘿堡拼盤絕對不會出錯

其他就得有請各位客官自己試試啦~

 


=漫時光早午餐=

電話:08-736-2027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213號

營業時間:平日6:30-13:30/假日7: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LiLi手作烘焙-咖啡,甜點,麵包

屏東::卡菲小食光-健康手作料理,約會好地方!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