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圖諾擁有來自義大利的主廚

餐點皆是來自那圖諾道地的家鄉料理

定價卻一點都不貴!160-300元即能享受五星級飯店餐廳主廚的料理

 

那圖諾位於屏東中正國小後門附近

門口立了義大利的國旗也掛了旗子

讓門面看起來有些亂亂的

原本讓我有點害怕

但我看到菜單寫上「道地的義大利麵,有別於台式的義大利麵」

就決定狠下心來試試啦!

 

店裡桌位很少

只有五個 四人桌

但也因為廚房只有主廚一個人

可能也無法負擔太多客人

 

那圖諾店裡放著我聽不懂、歡快的音樂(可能是義大利歌曲?

讓人有種渡假慢活的氛圍

 

當月壽星跟當日壽星都有打折優惠唷!

↓來看看菜單啦

  

看到第二點是不是就會想跟我一樣走進來呢?

"我們餐點道地原味,在義大利當地的飯店餐廳或家裡
就是這麼作,味道和一般台式義大利麵餐廳會很不同"

這輩子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去義大利

在台灣吃了這麼多間的義大利麵

當然要嘗一嘗正宗道地的義大利麵啦

IMG_6499  

每樣餐點一旁都付了詳細的解說

食材、附註等等

也有中英文對照

若有外國的朋友也很適合帶他來這唷

IMG_6500  

主廚甜點每天都會不同

點餐的時候可以問問今天的主廚甜點是什麼

IMG_6501  

這裡其實很適合人多一起來吃

就可以一起點開胃菜或大份沙拉

飲料部分看起就比較普通

 

為了怕來的客人對於這裡的道地料理有所疑問

每桌特別放了這個解釋的立牌

●麵裡有很多醬汁、有肉排、有什錦配料都不是正統的義大利麵

○在義大利,沒有所謂的白醬、紅醬、青醬,更沒有所謂的焗烤

所以店內是沒有焗烤料理的唷

 

每個餐桌上都以義大利的城市命名

本子裡介紹了主廚背景、城市故事以及道地餐點的介紹

IMG_6511  

  

主廚的家鄉-那圖諾距離羅馬僅有50公里

使得這個海邊城市成為羅馬人最愛的渡假勝地

主廚父親是那圖諾當地著名的釀酒師、烘焙師

而主廚本身曾經在五星級的飯店服務眾多名人

 

由於有一桌客人希望主廚來介紹餐點

就很幸運地看到帥氣的主廚啦

旁邊看起應該是他的老婆

一個人打理外場的一切

 

我們各自點了七十元的套餐

飲料有紅/綠/蜜茶可以選擇

我們都點了紅茶

濃厚的茶味香味

但也有點

 

這是我點的蘿勒義大利麵NT.180 

就真的是很單純的義大利麵沒有太多的配料

真的完全不是平常吃過的蘿勒青醬

它的醬汁是用蘿勒、蒜頭、橄欖油拌的(推估

非常的香!

 

不知道還加了什麼微微酸酸的

最上面撒上了帕馬森起司粉跟一片新鮮的羅勒葉

雖然吃完底盤剩超多橄欖油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膩

讓我現在打還超想再來一盤

不過因為沒有配料的關係

會覺得份量比較少

 

奶油洋菇香寬麵NT.160(素)

這道是主廚爸爸傳授的料理

盤底完全沒有多餘的醬汁

卻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麵條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只好推估奶油都被麵吸收了

ㄓ 

提拉米蘇

這份提拉米蘇也讓我超 驚 喜

因為超奇怪的XDD

我平常吃的提拉米蘇都不一樣

 

提拉米蘇裡頭有類似海綿蛋糕的蛋糕體

上面是乾蛋糕

下面有類似卡士達醬的奶油

而且下方的蛋糕非常的濕潤

整體來說就真的好像是家中會做簡單甜點

但我真得沒吃過就是了

 

今天的主廚甜點水果甜筒

原本以為會有冰淇淋

結果甜筒裡頭就是放新鮮水果

朋友說水果沾奶油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水果出水的關係 餅乾不脆了

如果能有冰淇淋會更好。

 

這裡的餐點真的打破我對於義大利麵、提拉米蘇的印象

而且竟然是在屏東市吃到這樣的料理

我無法評論他是不是真的道地

畢竟我也沒去過義大利

平日中午去店裡加我們剛好客滿

只有五桌翻桌率實在不高

廚房只有大廚一個人

出餐速度依然很

好想再來吃看看他的開胃菜與麵包

真心推薦給想吃道地義大利料理的朋友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的朋友

她是小濰

因為她是蛋奶素食者的關係

所以BIBO介紹的很多店都是葷素都有的店家唷!


=那圖諾 IL Nettuno=

電話:0979-686-570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00-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週二中午休息)

FB:那圖諾 IL Nettuno

備註:低消100元,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隱藏在三合院裡的中式料理-老夥房(找不到餐廳)

屏東::保師傅廚房Royel house-各式異國料理!家庭聚餐好去處

├屏東┤平價義式餐館-哈堤義式餐坊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