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餐廳

屏東市找餐廳-融合義法料理的哈堤義式餐坊

看到餐坊兩字可想而知他是一間不太大的餐廳

是一間最多只能容納30人的小餐館

哈堤義式餐坊 (4)

最初是看到有許多朋友打卡而因而對這間新餐廳感到好奇

而最近他也出現在愛評網屏東區的閃購中

想去試吃看看的朋友可以去下載愛評網的APP

即可以用100元買到200元的餐卷

附上菜單↓

哈堤義式餐坊 (7)哈堤義式餐坊 (6)

哈堤義式餐坊的餐點義大利麵、小火鍋、燉飯、炸物、沙拉、飲品

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皆附30元以下飲品(超過補差額)

義大利麵跟燉飯附濃湯

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是麵+30元可換成義式手工麵疙瘩

若點 精緻組合套餐系列 就會多含一盤水果與蛋糕的甜點拼盤

 

在來之前看了一些介紹,老闆原本為台中法式餐廳的廚師

後來回到了屏東自己的家鄉開餐廳,在愛評網跟GO麻吉裡的介紹都很推自己海鮮的料理

因為屏東的海產豐富新鮮

老闆將有在地的優勢的食材加入了餐點中

店員也推薦第一次來的我品嘗他們的奶油干貝義大利麵

但是!!!

在平日中午一點到的我們,竟然在點餐後不久被告知沒海鮮了!

沒海鮮了

沒海鮮了

沒海鮮了

(因為很悲慘所以要說三次)

這意味著所有有海鮮的餐點都不能點了......

所以我就改點了名子很普通的奶油蛋黃醬義大利麵220元 

哈堤義式餐坊 (2)  沒想到也還蠻好吃的啦

這道菜主打使用「仿土雞」雞蛋與雞肉

什麼是仿土雞呢?????   

因為我本人也不知道什麼是仿土雞所以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吃的觀點來看

簡單來說~就是牠的肉質介於白肉雞與土雞之間

  回到餐點!!!

哈堤義式餐坊 (8)

義大利麵裡放了一整個顆的新鮮蛋黃與香煎雞胸肉

黃黃的部分就是蛋黃!

在跟麵拌一拌之後就回呈現有點半熟的狀態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醬,濃濃奶香與加上蛋黃的味道

但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雞胸肉,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樣的雞胸肉算好吃

雞胸肉吃起來就是都會比較柴(乾)一點囉

吃起來應該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醃製,非常的原味

 屏東餐廳

朋友點的橄欖油鮮蔬松露義大利麵(素)220元

蔬菜量沒有很多,醬汁很香但是整體很平淡

以她素食界經驗來看,她覺得蠻普通的

麵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好,男生可能會少一點

哈堤義式餐坊 (5)

南瓜濃湯端來的時候上面的花就已經糊了

濃湯中除了椰奶還加了無糖玉米片

整體來說好喝!我喝過最難喝的難過濃湯就是自然風的...

哈堤義式餐坊 (3)

  

 飲料部分我們各加了10元升級成拿鐵咖啡跟鮮奶茶

店裡有一台義式咖啡機

我點的是冰拿鐵 BUT拿來時一點都不冰...

應該是直接用濃縮黑咖啡加冰塊的關係

奶泡還算綿密

飲料的表現就是非常之普通...

 

那時平日中午去時店裡坐滿了人,外場服務生只有一個內場一個廚師,但出餐速度還算快

200元價位的義大利麵因為附飲料跟濃湯,所以我覺得是合理的

會想下次再來吃吃看海鮮類的料理。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62號(近忠孝國小,中正國中後門)

電話:(08)736-26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14:30、17:00~21:30(每週二公休)

路痴指南:建豐路往瑞光路二段的方向,由忠孝國小直走經過六吋盤,在堅持一下,直走前面一點點就到了

FB:哈堤義式餐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食雷達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